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德国杯-戈麦斯小猪点杀穆勒破门 拜仁3-0胜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2011年08月02日04:25

集锦-穆勒两造点球凌空勾射 德国杯拜仁3-0晋级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2点30分,德国杯第一轮拜仁慕尼黑与德乙新军不伦瑞克的比赛在不伦瑞克的主场准时打响,拜仁也在一系列友谊赛后终于迎来了新赛季的收场正式比赛。值得关注的是,比赛当天正好是不伦瑞克主帅利贝克内希特的生日。不过拜仁的将士们显然不打算给这位主帅什么生日礼物,凭借穆勒为拜仁拼下的两粒点球,以及最后时刻的幸运挑射,拜仁最终3-0战胜不伦瑞克晋级德国杯第二轮。

幻灯:小猪生日罚入精准点球 戈麦斯穆勒齐庆祝

  本场比赛,海因克斯排出了大家熟悉的4-2-3-1阵型。门将位置由刚刚获得德国足球先生的诺伊尔出任。后卫线从右至左分别是拉菲尼亚,博阿滕,巴德施图贝尔和队长拉姆,双后腰依旧是古斯塔沃和施魏因斯泰格。攻击线上,小将克罗斯出任前腰,穆勒顶替伤停的罗本出任右边锋,而小将阿拉巴则顶替同样伤停的里贝里出任左边锋。锋线上依旧是戈麦斯突前。

  比赛开场仅仅进行到第9分钟,拜仁便取得了进球,穆勒在接到克罗斯的传球的同时被对方球员在禁区内绊倒,裁判果断吹罚点球。主罚的戈麦斯操刀命中,拜仁1-0领先。由于对手实力较弱,拜仁从开场便牢牢控制住了比赛。第22分钟,不伦瑞克逃过一劫,他们在禁区内的手球被裁判漏判了。

  第25分钟,不伦瑞克完成了第一脚射门,不过球踢得又软又偏,没能构成威胁。1分钟后,博阿滕在拼抢时抬脚过高,被裁判员出示黄牌警告,而不伦瑞克也在拜仁的禁区前取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不过任意球传中被没能被不伦瑞克的队员顶正,仅仅是把拜仁门将诺伊尔惊出了一身冷汗。

  第35分钟,穆勒右路内切后脚后跟轻巧地一磕将球给了后插上的拉菲尼亚,可惜形成单刀的后者极具威胁的传中被破坏。第39分钟,同样的位置,同样的穆勒再次为拜仁赢得点球,施魏因斯泰格罚出了和戈麦斯先前相同方向的点球,而结果也和之前一样,球进了。拜仁2-0领先。随后比赛进入中场休息,上半场屡屡被吹罚犯规的拉菲尼亚和博阿滕也找本厂比赛的主裁谈了谈心。

  下半场开始后,不伦瑞克显然加强了攻势,而拜仁则打起了反击。第52分钟,施魏因斯泰格被对方蹬踏到了要害,索性伤势不大。第55分钟,诺伊尔判断传中位置是出现了失误,但是对方前锋昆贝拉也没能追上皮球,拜仁逃过一劫。

  第58分钟,克罗斯、小猪、戈麦斯在不伦瑞克禁区内作出一系列精彩配合,可惜戈麦斯最后的转身射门力量太小被门将抱住。第61分钟,不伦瑞克作出人员调整,普菲茨纳换下弗兰西奇。比赛进行到65分钟,实力强大的拜仁再次掌控了比赛,中卫巴德施图贝尔也有空间指点江山,在后场指挥着进攻。地69分钟,不伦瑞克再次做出人员调整,费施换下了齐默曼。

  第74分钟,普费茨纳由于对小猪犯规而吃到了一张黄牌。第79分钟,拜仁再次在不伦瑞克禁区内作出精妙配合,只可惜最后仍然与进球擦身而过。第81分钟,拜仁终于作出人员调整,阿拉巴被季莫什丘克换下,这样施魏因斯泰格位置提前至前腰,克罗斯来到了左边路,而后腰则是季莫什丘克和古斯塔沃组成的中场绞肉机组合。第83分钟,创造了两个点球的穆勒也取得了进球,他在禁区内和对手抢球,试图将皮球勾回中路,而皮球却鬼使神差般的飞入网窝。拜仁3-0领先了。

  第88分钟,表现欠佳的克罗斯被普兰尼奇换下。比赛最后时刻,范比滕替下了博阿滕,随后,裁判员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凭借穆勒的优异表现,拜仁最终3-0力克不伦瑞克,如愿晋级德国杯第二轮。

相关新闻:

·德媒:两粒点球毫无争议 穆勒严惩对手笨拙防守

·小猪用进球庆祝27岁生日 德国第一后腰无视米兰

·拜仁开门红阵容待磨合 核心伤病频发成最大敌人

·世界杯金靴彻底爆发 2造点球+亲自破门主宰比赛

  双方出场阵容:

  不伦瑞克(4141):佩特科维奇/波尔、赫恩、克雷拉、莱希尔/特维考夫/齐默曼(69’费施)、克鲁普克、弗兰西奇(61’普菲茨纳)、博兰德/昆贝拉

  拜仁慕尼黑(4231):诺伊尔/拉菲尼亚、博阿滕(90’范比滕)、巴德施图贝尔、拉姆/古斯塔沃、施魏因斯泰格/穆勒、克罗斯、阿拉巴(81’季莫什丘克)/戈麦斯

  (搜狐体育 小猪)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