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穆勒传射俱佳显金靴风采 拜仁首席前腰非他莫属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3日01:44

    搜狐体育讯 在拜仁4-0大胜霍芬海姆的比赛中,独中两元的罗本自是大出风头,不过开场仅仅15分钟便贡献一传一射的穆勒也是功不可没,这名世界杯金靴今天在前腰位置的表现可谓大放异彩,他如今的表现已无愧于德甲一流球星的称号。

  今晚“罗贝里”组合在本赛季首次首发,穆勒也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前腰位置,此前几场比赛,一直是由小猪司职前腰,但效果并不理想,小猪本人也表示自己更希望踢后腰,终于在本轮,罗贝里的复出让穆勒得以重回中路。而穆勒果然不负众望,在今晚带来了精彩的表现。

  开场仅仅2分钟,拜仁的三名前卫便打出了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精妙配合,先是里贝里直塞球送到穆勒脚下,随后穆勒将球巧妙的拨给右路插上的罗本,荷兰人禁区内传中,皮球打在后卫腿上变线,结果正好被拍马赶到的戈麦斯凌空垫射破网,帮助拜仁早早取得1-0的领先优势。这粒进球将穆勒穿针引线的作用展现的淋漓尽致,然而穆勒的表演并没有结束,第15分钟,他又带球突入禁区,虽然皮球被对手破坏,但很快里贝里禁区内反抢并将球回传给穆勒,后者带球晃过霍芬海姆后卫阿拉巴,然后一脚低平球劲射破网,将比分扩大为2-0,早早的为拜仁奠定了领先优势。

  比赛中,穆勒还有多次神来之笔,他的突破、传球还有射门都让霍芬海姆后卫们头疼不已,也一次次的在对方禁区内制造杀机,难以想象就在一年半前,穆勒还仅仅只是一名刚刚从德丙提拔到拜仁一队的新人,如今他的表现已完全可以和里贝里、罗本这些德甲顶尖球星相媲美,由此可见,穆勒能够在去年夏天一举囊括世界杯金靴和世界杯最佳新人两大奖项,可谓当之无愧。

  今天的比赛也印证了谁才是拜仁前腰位置上最合适的球员,对比小猪在前腰位置上的勉为其难甚至是手足无措,穆勒则显得游刃有余,能够很好的在拜仁中前场起到穿插过渡作用,同时也能策动一次次有威胁的攻势,但愿范加尔不要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进行无意义的“换位游戏”,否则不到两周后的欧冠赛场,复仇国米的口号恐怕就将沦为一大笑柄……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