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切尔西高价清洗接近完成 后防空霸亦遭皇马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08月02日19:22

  早在今年7月上旬的时候,西班牙与德国媒体便有消息称,皇马与拜仁均相中了切尔西后防大将阿莱士。时隔近一个月以后,相关报道再度出现,《每日邮报》于昨天透露,皇马与拜仁仍在关注阿莱士,而与此前情况略有一些区别的是,尤文图斯、泽尼特亦相中了这位巴西空霸级铁闸。

  现年29岁的阿莱士并非切尔西铁主力,上赛季英超仅15次出场踢1109分钟的数据便能说明其队内地位。不过话说回来,由于蓝军今夏没有引入优秀后卫,所以就当下人员配置去看,博阿斯估计不太可能将阿莱士出售,况且巴西人本就具备很强实力。不过,与阿莱士相比,日尓科夫留守切尔西的前景就不太乐观了。

  日尔科夫自2009年夏天从莫斯科中央陆军转投切尔西以来一直游走于准主力与铁板凳之间,有着“俄罗斯小罗”之称的他始终没能打出上佳水准。2009/10赛季出场17次,上赛季在英超与欧冠中倒是捞到了19次出场机会,但1098分钟的比赛打下来,他却仅仅打入1球完成3次助攻。而本赛季结束以后,他便公开表示愿意回归俄超联赛,后来还曾公开炮轰切尔西队医:“他们总是故意说我受伤,进而导致我无法上场。”

  此前被曝相中日尔科夫的皆为俄超豪门——泽尼特、喀山红宝石以及他的旧主莫斯科中央陆军,而来自《镜报》的最新消息则是,拥有巴西球星罗伯托-卡洛斯的俄超新贵安郅马哈奇卡拉打算抢在众多国内豪门之前将日尔科夫网罗,这家俱乐部愿意向切尔西支付1300万英镑的转会费(注:《每日邮报》透露的数额是1320万英镑)。由于切尔西不排斥出售日尔科夫,而安郅马哈奇卡拉的出价不低,因此这桩转会便被英国媒体普遍看好。

  切尔西两年前签下日尔科夫时花费1800万英镑,时隔两年折价1300万英镑出售对蓝军而言完全可以接受,一旦这桩转会完成,那这就是切尔西今夏最大清洗,甚至从另一角度来说,这也同样可以视为蓝军近年来所罕见的高价转让。上一位以高于1300万英镑的身价从蓝军离开的球员是罗本,小飞侠于2007年夏天以24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皇马,在那以后切尔西尽管清洗了不少球员,但过千万镑级的转让顶多只有布里奇(1200万英镑赴曼城)。

  假如日尔科夫的转会能为切尔西回收大笔现金,这笔钱便肯定会用于收购莫德里奇,切尔西出价2200万英镑与2700万英镑相继被拒以后已打算在近期出价3000万英镑。这份报价在英国媒体看来已经显得很诚意。不过,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却已放言:“3500万英镑都不考虑。”与此同时,俱乐部方面也在力争劝说莫德里奇放弃转会。老雷的态度得到了前热刺队长格拉汉姆-罗伯茨的支持,他说:“我不认为(切尔西)3500万镑能买到摩德里奇,你得想想,热刺买莫德里奇替身得花多少钱呢?他是热刺最好的球员,所以热刺凭啥该以3500万英镑将本队最佳卖给切尔西?若切尔西真想买入莫德里奇,他们应该支付6000万至7000万英镑。”

  (搜狐体育 乔纳)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