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退役

斯科拉:姚明退役很受触动 消息比预想中来得快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02日11:22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曾经和姚明同在NBA火箭队效力的阿根廷篮球运动员路·斯科拉本月1日表示,姚明的退役虽然没有让他感到非常意外,但是却十分受触动。

    斯科拉当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因为姚明已经多次受伤,所以他的退役并没有让自己感到十分意外,“姚明退役的消息比我预想的要来得快,但并不是非常出人意料,因为我已经想到会有这么一天。他是那么出色的球员,是我的好朋友和好队友,所以他的退役真的让我十分受触动。”

    现年31岁的斯科拉同时称赞姚明是“目前世界上球技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斯科拉目前正在参加阿根廷国家男子篮球队的集训,备战将于今年8月30日至9月11日在阿根廷海滨城市马德普拉塔举行的伦敦奥运会美洲区篮球预选赛。

    分析人士称,作为姚明的队友,斯科拉获得了中国企业的青睐,成为安踏公司的品牌代言人。姚明退役后,斯科拉对中国企业的吸引力将有所下降,他在中国市场的“滚滚财源”很可能将受到影响。(完)2011/08/02 11: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