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赛事新闻 > 田径动态

吴健将出战大运会田径 称争取投出自己最好成绩

来源:扬州晚报 作者:傅春扬
2011年08月02日16:49

  “这次好好比一下,为国家,也为扬大争光吧。”电话那头,吴健说。这是吴健第一次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接下来他还将参加在韩国大邱举行的田径世锦赛。这位扬大学子说,希望能在大运会上创造好成绩,在世锦赛上冲击前八,创造历史。

  记者:你好,深圳大运会中国代表团今天正式成立了,你也是其中一员。

  吴健:是的,有什么尽管问。

  记者:目前在北京集训吗?

  吴健:不是,我现在在亚布力训练。我的主管教练同时也是李艳凤的教练。李艳凤的成绩世界排名第一,国家非常重视,教练无法脱身,我就留在亚布力了。

  记者:什么时候和大部队会合?

  吴健:19日上午是我的预赛,我估计17日到深圳吧。

  记者:这次参加大运会有什么目标?

  吴健: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大运会,而且听说深圳的软硬件都很好,希望能好好比一下。今年我练得不错,希望在比赛中能投出好成绩,为国家,也为扬大争光。

  记者:大运会后还要参加世锦赛?

  吴健:是的,两个比赛很近。说实话,目前我的男子铁饼的水平在国际上不是很高,之前世锦赛的最好成绩就是第9名。这次世锦赛,我希望能冲击前八吧。今年我的最好成绩是63米52,如果世锦赛能投出这个成绩,应该可以进前八,我还想冲击一下65米大关。

  记者 傅春扬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