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北京女乒不怕保级战 面对手下败将双打组合敲定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李一男
2011年08月02日18:05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本周四,北京女乒将打响乒超保级战。她们的对手是广州女乒。

  昨天,乒超联赛保级战对阵揭晓,北京控股女乒将迎战本赛季“双杀”过的广州女乒。北京队主教练徐志崇表示,目前队伍中已经固定的两对双打组合,将有利于北京队在保级战中突出重围。

  本赛季北京女乒连战连败,好在最近几轮队伍终于解决了双打问题。“我们的双打终于固定了,李佳薇和彭雪是一对,丁宁和朱雨玲也很棒,到现在没输过。” 徐志崇说。

  北京女乒头号主将、新科世乒赛女单冠军丁宁表示:“去年我们已经打过一次保级战了,现在我们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因为常规赛战绩要带入保级战,我们还是有些优势的。”

  8月4日晚,北京女乒将在广安体育馆迎战广州女乒。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