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赛事新闻 > 自行车动态

大运会组委会召开发布会 两大项目可能诞生首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03日10:54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陈晨)昨天下午,深圳大运会组委会新闻办在市民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了专题新闻发布会。据组委会介绍,截至8月1日18时,组委会共收到152个代表团的注册信息,注册人数超过12000人,其中运动员约8000人、随队官员4042人。而根据目前的赛程安排,大运会的首枚金牌将在游泳项目或自行车项目中产生。

  按照赛程,女子公路自行车120公里个人赛决赛将在本月13日的7点30分开赛,男子10公里公开水域决赛将在13日的8点开赛,两场比赛预计将在10点30分左右结束,备受关注的深圳大运会首枚金牌,将在这两个项目之中诞生。据大运会竞赛指挥部当前的报名资料,这两个项目并没有中国选手参加。

  记者了解到,中国、俄罗斯和日本代表团将参加所有24个大项的比赛,其中中国代表团共有804人报名,运动员人数为505人,是本届大运会人数规模最大的代表团,分别来自26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10所高校,将参加24个大项283个小项的比赛、中国代表团将于8月5日开始陆续前往深圳。

  此外,截至7月27日,共有来自全球的323家媒体机构申请注册采访深圳大运会,共3121名注册记者。另外,主转播机构公共信号制作团队1800多人,预计总人数将有5000人。这些媒体中还包括了路透社、美联社、法新社、俄通社和读卖新闻社等知名机构。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