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第26届男篮亚锦赛赛前发布会 组委会征集吉祥物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18日01:45
  本报讯(通讯员 何文璐 记者 余国华)昨天下午,第26届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召开新闻发布会,筹委会执行主任、湖北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在会上表示,整个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我们力争将本次比赛办成国际一流的赛事。

  本届比赛将于9月15日至25日在武汉拉开帷幕。届时,来自亚洲5个分赛区的16支队伍将分成4组依次进行小组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最后诞生冠军队伍直冲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男篮的目标是力争夺冠。

  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始创于1960年,作为奥运会和世锦赛的亚洲区资格赛,至今已举办了25届,中国男篮在所参加的17届亚锦赛中14次夺魁。

  组委会征集会徽吉祥物

  本报讯(通讯员 何文璐 记者 余国华) 第26届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征集活动即日启动。征集活动时间:2011年3月17日-4月15日。应征作品要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体育韵味和亚锦赛特征,充分体现参赛健儿顽强拼搏、勇于竞争的体育精神,富有篮球运动特点,具有深厚的荆楚地域特色和悠久的历史人文精神,两者有机融合、寓意其中。应征作品风格和形式不限,但必须是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包含“wuhan”、“2011”等要素。收件地址:中国湖北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开发部。

  作者:何文璐 余国华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