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皇马中国行 > 2011皇马中国行动态

李章洙自解为何遣主力首发 承认热身赛受益匪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8月03日22:03
李章洙在比赛中指挥(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3日广州报道) 1-7,中国皇马广州恒大惨遭真正皇马血洗,杨一虎在终场前为广州恒大攻入了唯一的一个入球。广州恒大主教练李章洙赛后表示,“能跟皇马这样的顶级球队打比赛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我希望每个球员都能有出场的机会。”

  今天我们能够跟这样的顶级俱乐部比赛,对我们这些球员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这么好的比赛对我们中国球员来说都能有机会出场,这是一个很好的经历,我希望每个队员都能出场,也包括预备队球员。上半场是我们的主力球员,前天他们刚刚打了客场比赛,他们的身体没有完全恢复,本来他们是不能打半场的,但是还是坚持打了半场比赛。我相信作为球员来说,他们学到了不少东西,我也积累了一个很好的经验。

  李章洙此前曾经表示要用替补打这场比赛,但是开场后他们却派上了几乎全部的主力球员,李章洙说:“其实不是这样的,我们中超联赛1号打的,2号上午10点预备队又打了北京,他们昨晚7点多才回来的,正常要72小时恢复才能打比赛,相对而言预备队比一队休息时间更短,因此才会先让主力出场打这场比赛。”

  广州恒大全场比赛丢掉了7个球,这场比赛很可能会对恒大的士气产生微妙的影响,李章洙对此表示:“6个球的差距是客观存在的,我们如果做一些调整,调整到最佳状态,按照联赛的节奏来说我们也是可以打进一两个球的。但是我认为这场比赛不会影响我们联赛的状态,这只是一个友谊比赛而已,如果有影响也是1号打完今天又打比赛,对球员体力有很大的影响。我们在这方面不是没有做努力,6号我们打青岛,如果今天想打好这场比赛,我们希望调整跟青岛比赛的时间,但是对方没有同意,我们也没有办法。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还是利大于弊,今后操作这种比赛希望有点计划,也跟足协研究一下,把比赛安排得更科学更合理,这样比赛的作用可能会更大。”

  李章洙直言不讳的表示自己在这场比赛当中学到了很多的东西,他解释说:“我想是有很多地方,皇马这些球员虽然是身价很高,但是对待比赛的态度我们要学习,他们在场上的积极奔跑,技术上一丝不苟,这种投入状态,我们应该学习他们的精神。他们进球后没有收缩,职业足球要有观赏性,如果进了几个球队就回缩是不好看的,他们永远进攻这种姿态也值得我们学习。”

  杨一虎在这场比赛当中为广州恒大攻入了唯一的进球,但是他还从没有在联赛当中出过场,李章洙说:“杨一虎从贺岁杯开始就有很多机会,但是表现不是很理想,如果他表现好联赛肯定会有机会。今天他后出场,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处理得很冷静,我想这样的经验会对他的成长有好处。”

  这场比赛当中穆里奇打满了全场,李章洙赛后评价说:“穆里奇累计4张黄牌,他打不了青岛,他本人也积极要求出场,如果他下一场能打我不会安排他打全场的。中场休息的时候也跟他交流过,下半场也问过他,但是他自己说没有问题。

相关新闻:

·恒大全主力战皇马显自信 视中超冠军囊中之物?
·恒大学皇马疑误入歧途 齐达内+帕文政策不可取
·真身显灵恒大首遭惨败 两亿锋线破中超第一难题
·恒大评分:穆里奇世界级发挥 杨一虎获高分(图)
·穆里尼奥:中国球员技术上有进步 穆里奇很实用
·京城名嘴质疑恒大比赛态度 叹好老师遇到坏学生
·刘建宏:恒大球员心不在焉 商业比赛没必要再踢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