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澳主帅:战胜中国队是幸运 希望打好冠军争夺战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03日22:47
  人民网北京8月3日电 斯杯第三天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以62-69不敌澳大利亚,赛后,澳大利亚主帅和球员出席了发布会。

  澳大利亚主帅布雷特-布朗对比赛总结道,“多好的一场比赛!我们知道会面对艰难的情况,我知道中国以篮球为傲,他们会因为昨天惨败给俄罗斯而强力回归,我对我们球队的表现感到很骄傲,他们在场上表现很好,值得肯定,非常稳定,特别是防守方面。我们很幸运能赢球,中国发挥的很好,很难打,希望明天能好好打冠军争夺战。”

  球员马修-达李维利独取18分,但是他很谦虚,“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每次打他们都很难,我们很高兴能最终赢得了比赛。”

  布朗表扬了自己的爱将,同时也对自己不断战术包夹的阿联给与称赞:“每次打中国都是"犬斗"一样的乱战,很幸运他们三分都没有进。这是一场竞争水平很高的比赛。我们一直在试图防守易(建联),他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我们的后卫打的很好。”

  布朗还认为,中国的后卫表现也不错,一个方面体现了他们的优点:“刘炜他们做的很好,他们在让比赛进行做的很好,他的挡拆掩护做的很好,高水平的比赛比如NBA比赛中,挡拆也是很重要的,刘炜和所有后卫都在进步中。”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