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蒙克利夫或成雄鹿助教 任北京主帅战绩差遭解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7月28日11:51
蒙克利夫曾任北京金隅主帅
蒙克利夫曾任北京金隅主帅


  北京时间2011年7月28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前北京男篮主教练西德尼-蒙克利夫正在和NBA密尔沃基雄鹿队进行谈判,很可能成为这个球队的助理教练。

  该消息来自一个联盟内部人士,他表示现在双方的合约还没有完成,此前曾经也有多家媒体暗示过这一消息,包括雅虎体育和密尔沃基哨兵报等等。此前雄鹿队的助理教练凯文-桑普森前往火箭队担任助教,所以主教练斯基尔斯也表示想要增加一个助理教练。

  蒙克利夫是1979年的首轮5号新秀,此后一直在雄鹿队效力,除了最后一个赛季也就是90-91赛季前往老鹰队了一年之外,其余时间都在密尔沃基。蒙克利夫职业生涯一共得到了11931分,其中在雄鹿队有11594分,位居雄鹿队史第三位。此外参赛场次和比赛时间都位居雄鹿队史第二,其余很多数据也都进入到了队史前十名,在八十年代很长时间他都是雄鹿队内的得分王。

  蒙克利夫从82年到86年一共5次入选了全明星,并且在82年和84年两次获得最佳防守球员,他的4号球衣已经在雄鹿队退役。在教练生涯上,他曾经担任发展联盟的主教练,并且还曾经担任勇士队的投篮教练。

  很多中国球迷对于蒙克利夫非常熟悉,因为他曾经在中国篮球联赛很长时间,他在2009年1月14日成为了北京队的助理教练,在09年的休赛期闵鹿蕾被球队解职(赴美学习),蒙克利夫被扶正担任北京队主教练,成为了北京队的首个外教。

  但是蒙克利夫在北京队的表现并不出色,他在09-10赛季开始阶段仅仅取得了5胜14负的成绩,位列CBA倒数第三位,因此在2010年2月4日前后被北京队解雇。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