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备战热身未招郑智曲波 高洪波为老将攒体能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04日03:40

  本报讯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对外公布了本月10日在合肥同牙买加国家队热身的最新集训名单。这份名单基本上以前不久世预赛对阵老挝队时的国足名单为基础,最大的变化就是两位老将郑智和曲波没有入选,赵鹏和姜宁则在伤愈后,终于重新回到国足。

  在主教练高洪波的心中,一直都将郑智和曲波视为这支国足5名核心球员当中的两员,但是此次集训中,他并没有招进这两位核心。对此高洪波解释说:“由于本期集训处于两轮中超联赛之间,所以考虑到老将们的体能问题,教练组想让他们趁着联赛间歇期好好休息调整一下,为下个月的二十强赛积蓄力量,所以就没有招入这两位老将。”

  虽然没有招进这两位老将,但高洪波认为,这支国足目前的架构已经非常稳定,不会因为个别球员的缺席,而降低整支球队的实力,所以老将的缺席影响不大。除了郑智和曲波之外,李玮峰的名字依然没有出现在这期集训名单中。

  在本期集训名单中,还有两名球员重新回归国足。赵鹏因为最近一段在河南队的出色表现,以及他同杜威间在最近两年来形成的默契,重新回到国家队,如不出意外,他将在对阵牙买加队的比赛中首发。姜宁则终于从伤病的阴影中恢复过来,高洪波也因此征召他归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