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生死战前伤情肆虐 高洪波:蒿俊闵代替曲波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1月16日03:43
  亚洲杯

  中国VS乌兹别克斯坦

  17日0点10分 五星体育卫星直播

  在赵鹏重伤后,荣昊、邓卓翔也因伤缺席训练

  


  出席赛前发布会时,国足主帅高洪波巧遇乌兹别克斯坦主帅阿布拉莫夫。


  在全队遭遇大面积伤病时,曲波也因为两张黄牌而将缺席生死战。本组图片 CFP

  出线还是回家?明天凌晨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将决定中国队的亚洲杯命运。国足主教练高洪波和队长杜威出席了赛前的发布会,尽管目前的形势对国足不利,但两人在接受采访时都对晋级充满信心。高洪波明确表态:“中国队没有退路,最后一战必须争胜!”而杜威也信誓旦旦地表示:“国足实力毋庸置疑,四支球队都有机会,我想我们会看到希望的结果。”

  曲波停赛,赵鹏受伤,赛前训练又传出了荣昊、邓卓翔因伤缺席。对此高洪波并不担心,“没有了曲波,我们还有比曲波更好的蒿俊闵,明天他会取代曲波登场。”

  从亚洲杯开始,高洪波始终强调来多哈是为了来学习丰富经验,有国外媒体直接问中国队现在学到了什么?高洪波保持了一贯的淡定,“参加亚洲杯,确实是非常好的学习锻炼收集情报的机会。第三场我们处于生死战,对于队员来说同样是学习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