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皇马中国行 > 2011皇马中国行动态

阿里汉:谁都有机会对阵巨星 希望大家好好享受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8月04日07:34
阿里·汉: 谁都有机会对阵巨星(图)

  6日,由市体育局、市足协主办,天津日报传媒集团独家媒体主办,北京体育之窗等承办的泰达与皇马热身赛将在“水滴”打响,这是有史以来泰达队面对的最高级别的对手。也正是因为“银河战舰”皇马的到来,眼下津城球迷对这场比赛充满了期待,甚至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场面。阿里·汉坦言,6日的比赛对天津球迷而言将是一场盛宴,他和他的球队也可以从皇马身上学到不少东西。

  能够有机会与C·罗、卡卡这样的天王级球星过招,想必是很多中国球员梦寐以求的事情,那么,泰达队中到底谁会有这样的机会?在接受采访时,阿里·汉透露了他的计划,“在皇马之后,我们面临的将是3个客场,每一场比赛都很艰苦,但是与皇马巨星们同场竞技是每个球员的梦想,所以我会给所有队员上场机会,希望他们可以好好享受这个过程。”此时,笑容可掬的阿里·汉显得非常善解人意。

  实际上,阿里·汉本人也对6日的比赛充满了期待,昨天晚上,他也通过电视观看了恒大与皇马的比赛。在展望自己的比赛时,阿里·汉这样说道:“这场比赛最大的积极意义是天津可以举办一场世界高水平的赛事,可以让天津球迷看到世界最高水平的足球,对于我们来说,更多的是和对手学习。皇马队中有很多明星,是顶级球队,和欧洲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这是一次很好的经历,我们要从对手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

  队员们也表达了和主教练一致的看法,陈涛说:“这场友谊赛的锻炼价值很大,能和皇马同场比赛,感受他们的足球理念,对我们肯定是有益的,我们应该抱着学习的态度,同时,球迷也可以近距离欣赏到高水平的比赛,这非常难得。不过,也要注意避免受伤,不要出现恶性犯规造成对手受伤,毕竟他们联赛也快开始了。”

  和队员们面对巨星时掩饰不住的激动不同,这并不是阿里·汉第一次率队与高手过招。早在执教中国国家队时,阿里·汉就曾率领球队与巴西队踢过一场比赛,然而,在阿里·汉看来,两场比赛从性质上截然不同。“2003年的那场比赛和现在完全不同,那场比赛我们有很多目的性,除了练兵之外,还牵扯到中国队的国际排名,所以我派出的都是主力球员,而且几乎没有换人,而现在只是一场友谊赛、一次秀,每个人在这场比赛中都有出场的机会,也都有机会享受足球。”

  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