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热身赛-张呈栋连续5场首发 贝拉马尔逼平葡劲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8月04日09:21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中国球员张呈栋效力的葡超贝拉马尔再次与科英布拉学院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1-1握手言和。本场比赛,张呈栋继续首发出任左边锋,这是他连续第5场首发,可惜依然未能取得进球。

  仅仅一周前,两队曾经进行过一场热身赛,结果贝拉马尔0-3不敌对手。此番再战,主帅鲁伊-本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布置,遏制了对手在两翼的攻势,收到不错的效果。

  开场后,贝拉马尔占据主动。第20分钟,桑帕约接到左后卫马科斯的传中球,他在禁区内的头球冲顶,皮球稍稍偏出。第31分钟,阿图尔与张呈栋在禁区前沿的配合,前者在对方后卫干扰下的捅射,被对方门将扑出。第39分钟,张呈栋的远射偏出。半场结束,双方0-0战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张呈栋被继续留在场上。第66分钟,克里斯蒂亚诺的分球,迪亚斯将球交给张呈栋,中国前锋在禁区内的转身劲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75分钟,场面被动的科英布拉率先破面,埃德尔在禁区外的一脚怒射让雷格扑救不及,0-1,贝拉马尔落后。第82分钟,替补登场的后卫费尔南德斯一脚远射击中球门横梁弹出。第88分钟,艾里奥为贝拉马尔赢得一粒点球,巴罗斯冷静主罚命中,1-1,贝拉马尔追平比分。最终,贝拉马尔与科英布拉学院1-1战平。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