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07/08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 > 精彩图片 > 王濛

央视记者微博公开事件信息 教的确拳打队员王濛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8月04日10:03
  中国短道速滑队内讧事件·追踪

  央视记者微博透露:

  助教的确拳打王濛

  虽然“王濛与领队王春露爆发冲突”一事被媒体曝光已经一段时间,但这起事件的余音还远未停止。近两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专项记者尉迟学敏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开了自己所了解该事件的信息。

  李琰也在近日要求处罚马延君。对于李琰因何要求处罚马延君一事,尉迟学敏在新浪微博上写道:“冲突发生后王濛受伤,李琰让马延君和冯凯送王濛去医院治疗,被马拒绝。随后马未清理现场的碎玻璃等危险物,而是与其他几位队员一起在王春露房间谈话。王濛从医院回来后用脚踹马房门,马出来后王濛用脚踹马,马一拳打在王濛脸上将其打出几米远。据说马还参与了最初的冲突。”

  另一方面,马延君在日前接受一家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可以负责任地说,在整个过程中,我从来没有打过王濛,更没有打过王濛的脸。这点很多人都可以为我作证。”至于自己的出手,马延君认为那纯属正常的自卫表现,“我可以负责任地说,在整个被打过程中,我除了出于自卫推挡了两下,从来没有主动打过王濛和她家人。我作为一名公民,在被别人追打的情况下,难道连自卫的权利都没有吗?”新体
(责任编辑:王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