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皇马中国行 > 2011皇马中国行动态

皇马面前广州难以“恒大” 中超领头羊1比7失利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8月04日12:03

  昨天晚上,被称为“中国皇马”的广州恒大队在天河体育中心与皇家马德里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1比7,是“中国皇马”交出的答卷。

  虽然周一刚在客场与北京国安队进行了一场中超联赛的硬仗,但是在同样认真的对手面前,李章洙在首发阵容里还是派上了主力队员,其中包括孔卡、穆里奇、郜林等人。不过,恒大球员的比赛态度显然没有穆里尼奥的皇马队认真。实力上的差距和态度上的不同令他们在前45分钟就以0比3落后。赫迪拉、厄齐尔和本泽马都收获进球。站在场边指挥的穆里尼奥显得很满意,对弟子们的表现予以肯定。

  进入下半时后,恒大队换下了主力队员,将年轻队员们派遣上场。皇马也越来越轻松,球星们的过人、射门都玩起了花活儿。第47分钟,本泽马梅开二度,第55分钟,C·罗脚后跟破门。此后皇马进行了八上八下的人员调整,卡卡登场,C·罗换下。皇马依然掌握着主动。何塞与迪玛利亚的进球将比分扩大为7比0,恒大队只是在第87分钟由小将杨一虎反击打进了挽回面子的一球。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