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皇马中国行 > 2011皇马中国行动态

恒大遭皇马血洗 李章洙称要学习永远进攻的姿态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8月04日12:25

  广州恒大队可以在本赛季中超联赛连续17场保持不败,但在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面前却不堪一击。昨晚,恒大队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的友谊赛中以1比7的比分惨败在皇马脚下。

  本场比赛是皇马此次中国之旅的首演,也是该队备战西甲新赛季的第6场热身赛。就像赛前承诺的那样,皇马主帅穆里尼奥遣上了绝大多数主力队员:如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卡瓦略、佩佩、马塞洛、阿隆索、赫迪拉、厄齐尔、C罗、本泽马等,这些大牌球星基本上构成了皇马新赛季的主力阵容。

  恒大队1日晚打完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之后火速返回广州,马不停蹄地备战与皇马的比赛。尽管多数主力队员体能消耗过大,但为了打好这场来之不易的高水平国际赛事,恒大队主帅李章洙昨晚还是派上了大部分主力队员,如杨君、孙祥、保隆、冯潇霆、赵源熙、郑智、穆里奇、孔卡和郜林等。

  开场仅7分钟,赫迪拉就依靠头球攻破了恒大队球门。随后,厄齐尔和本泽马各下一城。面对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对手,恒大队只能通过反击制造一些威胁。上半场结束,皇马3比0领先。易边再战,恒大队换下了一些主力队员,比赛开始呈现一边倒的局面。本泽马、C罗、何塞和迪马利亚各进一球,将比分扩大至7比0。终场前,皇马后防线造越位失误,杨一虎突入禁区推射建功,将比分定格在1比7,也挽回了一些颜面。

  赛后,李章洙表示:“皇马球员跑动积极,这种敬业态度值得我们好好学习。而且进球后不回收,力求进更多的球,这种永远进攻的姿态我们也要借鉴。”

  6日,皇马将北上与天津泰达队交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