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盖德有信心终结世锦赛冠军荒 坦言热门仍是林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04日15:51

  丹麦名将盖德有信心在今年的世界羽球锦标赛中争夺男单冠军,结束自己的世界冠军荒。

  他在自己的官网中表示,自从丹麦的拉姆申在1997年夺冠后,就未曾有欧洲男单扬威世羽赛,所以状态极佳的他有信心问鼎世界冠军。

  35岁的盖德在世羽赛列男单第三种子,16强料碰上印尼的第13种子西蒙,随后还将对阵越南的第7种子阮天明或泰国第10种子文萨,直到半决赛才可能碰上中国的第二种子兼3届世界冠军林丹。

  盖德满意自己的签运,但他表示首轮对英格兰的拉吉夫时不可掉以轻心,欲打进半决赛拿奖牌仍将面对不少好手阻拦。

  他说:“男单夺冠大热门依然是首次号种子李宗伟和林丹,所有好手都前来角逐男单冠军,竞争将非常激烈。”

  盖德曾在2001年世羽赛打进决赛输给印尼的叶橙旺,去年巴黎世羽赛半决赛输给中国的陈金,1999年世羽赛和2005年世羽赛皆获得铜牌。

  盖德在今年的超级系列总决赛、印度公开赛和印尼公开赛皆打进决赛,但皆不敌李宗伟。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