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女团综述:辽宁山东初露王者相 山西北京遭败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2011年08月04日23:03

  北京时间8月4日,2011年乒超联赛女团结束了第二阶段第一轮的较量。去年的冠军山东鲁能,和大连女队本轮都双双获胜,两队大有争夺今年联赛冠军之势。保级军团方面,郭焱所在的山西大土河,以及丁宁所在的北京女队本轮都输给了对手,两队常规赛都各自两胜自己的对手,她们实际都没能在本轮实现提前保级目标。

  点击进入 李武军微博 周到微博

  山东鲁能3-1八一女队

  第一盘单打,山东鲁能派出李茜迎战八一队主将曹臻。李茜的实力明显在曹臻之下,前两局她就8-11、9-11败下阵来。第三局曹臻9-11不敌李茜,曹臻在第四局立即11-9还以颜色。这样,曹臻就以3-1击败对手为八一女队取得第一分。随后山东鲁能的李晓霞11-4、12-10、11-5击败木子。接下来的双打比赛,李茜/冯天薇在6-11、4-11先丢两局的情况下,3-2逆转击败木子/李佳。随后两队主将对阵,李晓霞11-6、11-8、8-11、11-7击败曹臻,为山东鲁能锁定胜局。

  大同云冈0-3辽宁女队

  第一盘单打,辽宁队的二号人物文佳就3-0完胜李晓丹,三局比分分别为11-7、11-7、11-9。接下来郭跃出场,以11-3、4-11、11-8、11-8的比分4-1战胜了武杨。双打环节,文佳/常晨晨3-0战胜刘娟/王璇,比分为11-6、20-18、11-8。

  内蒙古银行3-2山西大土河

  第一盘单打,山西队主将郭焱先得一分。随后冯亚兰13-11、11-2、11-3击败饶静文。双打环节,贴雅娜/饶静文11-6、11-9、11-8战胜姚彦/陈梦,山西队的保级大业眼看就要提前完成。就在这个时候,内蒙古银行的冯亚兰以11-5、11-6、11-9击败郭焱,将双方的比赛拖延到决胜盘。第五盘单打,姚彦以11-6、13-11、8-11、11-3击败范瑛。这样,内蒙古银行就以3-2取得了胜利,两队之间的总比分为内蒙古银行1-2山西大土河。

  北京女队2-3广州女队

  第一盘单打,李佳薇不敌韩国外援石贺静,老将李佳薇尽管第一局取得11-9的胜利,但接下来的第二局两人激战成10平后,韩国外援连得2分实现了关键性胜利。比较习惯在失掉关键分后泄气的李佳薇,随后7-11、7-11连丢两局以1-3先丢一分。但随后丁宁3-0非常直接地击败了徐洁,将两队再次拉回同一起跑线上。双打环节,彭雪/李佳薇2-3不敌周芳芳/徐洁。前两局双方各自以11-9取得一局胜利,随后彭雪/李佳薇14-12拿下第三局,但接下来周芳芳/徐洁11-7、11-8实现大逆转。第四盘单打,丁宁3-0轻取石贺静。但关键的第五盘单打,朱雨玲输给了张潇玉。(搜狐体育 红星耀)

相关新闻:

·郭跃复出大连完胜大同 李晓霞两分鲁能击败八一
·丁宁独得两分北京仍告负 坦言打得一般有点可惜
·李晓霞克木子曹臻助取胜 主帅:精神面貌是关键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