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上海赛梁文博进正赛 傅家俊遭横扫刘崧憾负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8月05日08:36

  北京时间8月5日,2011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资格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三名冲击正赛的中国选手中,梁文博轻取马福林成功晋级正赛,而傅家俊则是状态低迷,面对超新星利索夫斯基最终1-5被横扫,而刘崧也是功亏一篑4-5不敌马克金无缘正赛。

  梁文博上赛季经历了极度低迷的一个时期,排名站赛几乎没能打进正赛,本赛季开始梁文博状态回升非常明显,世界杯赛上和丁俊晖一道帮助中国队夺得冠军,不久前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也是打进第二轮,遗憾的不敌达赫迪没能更进一步,但整体状态的回升已经接近最为出色的状态。在上海大师赛上梁文博有着美好的回忆,职业生涯迄今唯一一次打进排名站赛决赛,就是在上海大师赛上创造的。梁文博从资格赛最后一轮开始打起,面对的是名不见经传的马福林,最终梁文博没有耗费太大的力气,5-2击败对手轻松晋级在上海大师赛正赛,将回到本土作战。

  傅家俊最近几个赛季状态起伏较大,整体排名也是呈现逐渐下滑的趋势,本赛季傅家俊一度带领香港队杀进世界杯半决赛,而不久前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又是早早出局,状态依旧不稳定。傅家俊在资格赛最后一轮的对手是超新星利索夫斯基,英格兰斯诺克又一位天才少年。比赛中傅家俊状态全无,面对小将强劲的进攻势头,傅家俊显得失误更多,最终竟然以1-5的悬殊比分败下阵来,无缘上海大师赛正赛阶段。

  从资格赛第三轮打起的刘崧状态不错,连胜田鹏飞和德拉高之后,晋级到资格赛的最后一轮,距离正赛仅仅一步之遥。在资格赛最后一轮中,刘崧的对手是马克金,后者虽然没有太过出色的战绩,但是整体状态保持的不错,世界排名也是始终保持在20位左右。比赛中刘崧率先进入状态占据主动,但马克金毕竟经验老道,很快调整了状态比赛进入胶着一直战到4-4平进入决胜局,关键时候刘崧没能把握机会,马克金在决胜局胜出晋级上海大师赛正赛,刘崧遗憾出局。

  在其他比赛中,前亚洲球王瓦塔那继续出色的表现,5-1横扫实力不俗的乔佩里晋级正赛,澳洲赛上有所恢复的达赫迪意外2-5不敌汉密尔顿遭淘汰,瑞恩-戴、斯蒂芬李、戴尔等名将都是轻松晋级正赛。

  附:资格赛晋级正赛名单

  马克金、奥布莱恩、瓦塔那、汉密尔顿、戴尔、瑞恩-戴、利索夫斯基、邦德、希金森、米尔金斯、斯蒂芬李、古尔德、梁文博、霍尔特、宾汉姆、马克-戴维斯

  (风清扬)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