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切尔西兑现买人承诺却现隐忧 致命暗雷就此埋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08月05日10:52

  切尔西CEO古尔雷前不久曾多次强调:“俱乐部会于本周完成一桩引援。”事实证明,古尔雷没有说谎,有着“新布斯克茨”之称的巴萨中场才俊罗梅乌现已被切尔西完成收编,这桩转会就成交价去看,蓝军拥趸估计不会对该球员抱有太高期望,罗梅乌的转会费仅为500万英镑,身价较低便足以说明,罗梅乌的定位应该只是替补级别,这几乎等同于,他对蓝军战力提升起不到什么太大帮助。

  蓝军拥趸盼顶星加盟都已盼白了头,但俱乐部签下的却只是一位半成品级选手,而更让蓝军拥趸有些郁闷的是,尽管今夏被传进入切尔西视野的顶星委实不少,阿奎罗、帕托、帕斯托雷、莫德里奇、内马尔……但这些人要么就是没有收购的可能,比如帕托与内马尔,要么就是已被其它俱乐部抢先买走,阿奎罗与帕斯托雷的情况皆是如此。此外,哪怕《镜报》于昨天言之凿凿的声称,为了得到莫德里奇,切尔西会在本周将报价正式提升为3000万英镑,但可以预见的情况是,热刺方面必然会跟切尔西打太极。

  强援买不来,球队便无法优化,这简直无异于给新赛季征程埋下一颗致命暗雷,不过,队长特里却有认为,就算切尔西没有补充太多新鲜血液,博阿斯也肯定会在新赛季带给球队很多积极的变化,因为博阿斯有够年轻,年轻便意味着更有活力且想法更为超前与先进。“博阿斯是一位现代主帅,他的执教方式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他很了解球员,他并不是那种老派教练,只顾着搞什么研究。我认为,足球在过去几年得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博阿斯肯定相当了解这一点。”

  具体到博阿斯的工作方式与随之带来的改变,特里继续说到:“他会听取并接受我们的意见。他不会花20至30分钟的时间去跟全队训话,他的讲话往往言简意赅,但总能切中肯綮,无论训练还是球队会议都是如此,还有一样让我印象深刻的事情就是训练课的内容,我们进行了很多有球训练,他让我们都能理解,他想让我们做些什么。他来这的第一天就让我们进行有球训练并安排我们该做什么,所以我们均很好奇,他能在未来几周与新赛季给我们带来一些什么。”

  特里对新赛季前景感到乐观并十分期待,类似的讲话还曾被很多切尔西球员道出,不过,在众多一线队骨干当中,托雷斯估计会有些郁闷了,因为博阿斯已经打算在新赛季伊始暂时不让托雷斯出任主力。《镜报》甚至都提前透露,托雷斯将不会在英超首轮客战斯托克城时进入首发阵容,届时出任锋线三叉戟的将会是马卢达+德罗巴+斯图里奇。托雷斯是阿布花5000万英镑天价买来的球员,俄罗斯寡头显然认为,T9值这个价且应该被球队委以重任,但现如今博阿斯却有唱反调的意思,由此不难设想,万一博阿斯没能率队打好开局且坚持暂弃托雷斯,那么葡萄牙人就将面临来自老板的质疑与压力,而一旦博阿斯选择固执己见,后果恐怕就将十分严重,在切尔西这里谁都知道,与阿布对着干意味着什么。

  (搜狐体育 乔纳)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