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首轮比赛后感觉酷毙了 称现在挥杆容易很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8月05日14:26
伍兹与克拉克同组
伍兹与克拉克同组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表示,因左膝盖和左跟腱受伤休赛近四个月,周四在火石乡村俱乐部打完首轮比赛过后,他没有感觉到什么不好的影响。

  伍兹进入次轮比赛的时候将落后领先者亚当-斯科特六杆。“我出去到球场上,就是任它去,顺其自然,”伍兹在那座他赢得七场胜利的球场交出68杆低标准杆2杆之后告诉记者,“我感觉酷毙了。”

  澳大利亚同胞简森-戴伊落后斯科特一杆,单独处于第2位。美国球手尼克-沃特尼以65杆低标准杆5杆,单列第3。总共有九名球手以低标准杆4杆处于并列第4位,其中包括2009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斯图尔特-辛克。菲尔-米克尔森以低标准杆3杆处于并列第13位。

  伍兹在前九洞以连续九个帕开局,后九洞抓住3只小鸟,吞下一颗柏忌。他表示自己最大的问题是学会控制他的铁杆击多远,因为自从与教练西恩-佛利合作以来,他的挥杆速度改变了。“现在我的挥杆容易多了,”伍兹说,“我甚至没有太用力,这就是乐趣所在。我可以毫不费力地击得更远了。”

  伍兹最近一次打竞技比赛还是5月12日,当时他在球员锦标赛打完九个洞之后宣布退赛。由于在美巡赛上缺席,前世界第一本周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28位。伍兹表示,他已经完全康复,不必再担心自己的膝盖和脚踝。“我已经做了所有的功课,完成了所有的训练,”伍兹说,“是时候出发了。”

  14个大满贯赛冠军上个月解雇了合作12年的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之后,本周他儿时的好朋友布莱恩-贝尔(Bryon Bell)为他背包。伍兹表示昨天他不得不自己计算码数。

  斯科特表示威廉姆斯之前与伍兹在这座球场上取得的成功帮助到他。“他对这座高尔夫球场真的很了解,”斯科特说,“他觉得打出62杆没什么大不了,这很正常。”

  伍兹长时间不参加比赛并没有阻止拉斯维加斯的赌徒把赌注押在他的身上。即使自21个月前的澳大利亚大师赛以来,伍兹没有赢得一个冠军头衔。伍兹开始本周比赛的时候夺冠赔率为1赔20,是77名参赛选手当中并列第五高的赔率。

  四届美国PGA锦标赛冠军伍兹也是下周该场比赛的第五夺冠热门,他的赔率同样是1赔20,仅落后于罗里-麦克罗伊、菲尔-米克尔森、世界第二李-维斯特伍德和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

  一年前,伍兹在火石球场打出总杆高标准杆18杆,名列倒数第二位,那是他转职业以来最差的72洞成绩。伍兹表示今年不大可能重现那糟糕的一幕。“没有理由我应该在那里担心,”伍兹说,“我现在已经找到了竞赛的感觉。”(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