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性丑闻后获首份代言 与日本镇痛药公司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6月30日08:32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与日本一家镇痛药公司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代言合同,这是伍兹2009年底性丑闻曝光之后他签订的首份代言。

  伍兹与日本兴和株式会社(Kowa Company Ltd)签订的合同只针对于日本市场,并且已经为用于缓解肌肉和关节疼痛的镇痛药“Vantelin Kowa”拍摄了商业广告。这则广告将于下个月开始投放到市场。

  “当我们为Vantelin Kowa系列镇痛药寻找一名新的电视广告代言人时,兴和株式会社决定选择老虎伍兹。伍兹作为高尔夫球员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其具有压倒性的气场,与Vantelin Kowa系列镇痛药的推广方向是一致的,”兴和株式会社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们请求伍兹先生在我们的新电视广告中合作。”

  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表示这是一份三年期合同,包含日本的电视、印刷品和互联网广告。他没有透露公司支付给伍兹多少代言费。

  伍兹一年的代言费曾接近于9000万美元,可是其个人生活上的失败导致埃森哲、AT&T和佳得乐这些公司终止了与他的代言,吉列公司也决定不再与他续签合同。

  “我不会把这看成是他的首份代言,或者是第二份代言,”斯坦伯格周三说,“这表明他还是一位在全球有吸引力的人。我希望有一些其它代言来平衡这一年。”

  斯坦伯格表示伍兹高尔夫球包的广告代言并不是当务之急,自从2010年美国大师赛复出以来,他的球包上面一直没有广告。斯坦伯格表示他与几家不同的公司讨论过代言的事情,可是商家要等到伍兹重新回到赛场才肯签订合同。

  伍兹自从5月12日以来没有参加过一场比赛,当时他在球员锦标赛首轮打完九个洞之后因为左膝盖和左跟腱伤势复发,不得不宣布退赛。伍兹周二表示他还没有复出的时间表,并且这一次他要等到身体完全康复才会复出。

  这一次并不是伍兹第一次为日本的产品代言。上世纪九十年代末,他曾经出现在一则罐装冰咖啡的商业广告中。(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