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北京女乒痛失好局 乒超女团保级比赛前景被看淡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8月05日16:02

  (记者李远飞)在昨天乒超女团保级组的一场比赛中,北京控股女乒在赢球即可成功保级的情况下,在主场广安体育馆2比3不敌广州女乒,痛失好局。

  北京队新加坡外援李佳薇首盘在先下一局的情况下,第二局在10比8领先后,被广州队韩国外援石贺净以12比10逆转,此后李佳薇又连丢两局,输掉了北京队的第一盘。第二盘丁宁3比0脆胜广州队徐洁,将双方大比分扳平。但第三盘双打中,彭雪/李佳薇2比3不敌周芳芳/徐洁,这样,虽然丁宁在第四盘双方主力对决中,以3比0横扫石磊,但比赛仍旧被拖入决胜盘,结果北京小将朱雨玲0比3不敌广州的张潇玉,北京队2比3告负。

  本场比赛结束后,北京队暂时以2比1领先广州,下一场比赛将在7日进行。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