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皇马中国行 > 2011皇马中国行动态

李玮锋:最喜欢球员不在皇马 国足换帅不想多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8月05日17:51
幻灯:泰达备战皇马锋霸骁勇 何杨力战卢西亚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5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5日下午,天津泰达俱乐部举办了与皇马比赛前的发布会。出席发布 会的李玮锋表示,不在乎比赛的最终比分,同时透露,自己最喜欢的球员并不在皇马阵中。

  此前在与中超领头羊恒大的比赛中,皇马也轻松打出了7-1的高比分,这让人很容易联想,明天与泰达一战也同样会出现“一边倒”的情况。对此李玮锋表示,自己并不在乎这些,“我觉得明天会有非常多的球迷来看这些球星,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来到天津来比赛,能让球迷看到他们,这就很好了,不存在一边倒的困扰,我们要抱着学习的态度去对待比赛。”

  那么李玮锋是怎样看待之前那个7-1的比分呢?“上一场和明天的比赛没有特别大的可比性,恒大比赛时比较累,联赛只间歇一天的时间他们就和皇马比赛了。我们队明天肯定不可能会有非常好的比赛结果,但我们要有一个非常好的比赛态度,要把明天的比赛踢好。”

  本周泰达推迟了中超联赛的赛程,得以一心备战这场比赛,李玮锋透露,为了与皇马一战,泰达的备战力度甚至要超过了中超,“应该说这周的备战更加细致了一些,而且球队的准备和训练了比之前还要大,可想而知我们队每一个人对明天的比赛都还是想踢得更好。”

  明天比赛的场地放在了位于天津市区内的水滴体育场,而不是泰达的主场泰达大球场,李玮锋坦言,相比于比赛用球来说,场地反而不是问题,“场地没有什么特别大的问题,以前也在这边踢过比赛,唯一就是对球的感觉和适应,因为明天的比赛要环球了,现在球对我们是比较大的困难,第一场恒大对球也不是特别适应。”

  有记者问到李玮锋最欣赏皇马哪位球员,对此,大头给出的答案是:“对于我来说,我欣赏的球员已经退役了。可能更多的女孩子欣赏的都是长得帅、踢球又好的球员,但我更喜欢和自己位置相近的,可惜不在这支队中。”这番话引起了记者的兴趣,在大家的一再猜测下,李玮锋说出了心中的名字:“是马尔蒂尼。”

  现场有记者提到了卡马乔可能即将出任国足主帅的事,请两名球员对此发表看法,李玮锋笑着说:"我觉得这个问题应该问现在入选国家队的球员,问中国足协的领导,当然了,能请世界名帅到来肯定是好事。"对于这样一个一语双关的妙答,现场记者报以了善意的笑声。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