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即将对战新西兰队 队长李玮锋有望再次首发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1年03月25日06:55
  本报讯 中国国家队今晚将在武汉迎战来访的新西兰队。因为一部分主力出访哥斯达黎加,国家队在本场比赛的阵容在中前场将大变脸。其中中后卫和中锋两个位置上,两位“新人”将接受考察。

  中后卫上,33岁的高家军“新人”李玮锋将第一次接受考察。按照高洪波之前的安排,首场比赛李玮锋将与杜威搭档首发,目前两人的伤病都没有大碍,与新西兰队的比赛里大家仍然可以看见威锋组合。

  另一个需要接受考察的“新人”来自前锋位置上,于大宝将作为单前锋在这场比赛里首发。因为中场的四名主力都随队出访,与新西兰队比赛的5名中场当中,除去邓卓翔之外都是原来的替补球员,后腰将是崔鹏与黄博文的搭配,两个边路闫相闯与于汉超都曾经是高家军的常客。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