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广州恒大VS青岛中能

战恒大张外龙向师兄“讨旧债” 李章洙两度发飙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06日03:41
师兄,还人情!
师兄,还人情!
这个师弟,还真有点可爱。(设计台词)
这个师弟,还真有点可爱。(设计台词)

  中超第19轮·前瞻

  广州恒大VS青岛中能

  时间:今天20时

  地点: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直播:广东体育

  新快报记者 叶慧

  本赛季中超,韩国教头本占据1/4天下,结果半程过后,得以留下来的只剩下两人了:广州恒大的李章洙和青岛中能的张外龙。这对当年韩国延世大学的师兄弟,今天晚上将在广州天河二度交手。在中超第四轮主场让出三分之后,这次远道而来的张外龙并不打算让师兄再次成为赢家,“晚上的比赛就是要他还人情的”。

  李章洙两度发飙

  克莱奥已经回巴西疗伤了,穆里奇和冯潇霆停赛,恒大一下子缺少了三名主力,再加上刚刚被皇马大比分横扫,李章洙的心情非常不爽。在昨天晚上的训练开始前,老李就发了两次飙。

  第一次发飙,是因为张琳芃的事情。张琳芃在国奥队受伤歇了一个多月,才刚刚开始康复训练就被国家队两度征召了。8月10日国足在合肥与牙买加的比赛,国足却再次征召了张琳芃。“我们的队医与国家队医务总监交流了意见,俱乐部也和国家队进行了沟通,但国足教练组还是要求他过去,这真是不可理解,非常莫名其妙的。”李章洙说。

  第二次发飙,则是和三天前与皇马的热身赛有关。一直以来,老李都不愿意打这场比赛,“假如你是足球教练,让球队1日打完比赛,3日再来打皇马,这是只有疯子才会做的事情,但我没办法,只能去当这样的疯子。”老李还生补上一句,“我想即使是世界排名最后的孟加拉国也不会作出如此傻×的赛程安排,偏偏却发生在我们身上。”

  在近日的训练中,老李已经为三名主力缺席做好了准备:郑智后撤回防线与保隆搭档;恒大队内助攻王姜宁出现在左边路,填补穆里奇留下的边路真空;孔卡继续首发,郜林将继续出现在自己最喜欢的中锋位置上。

  张外龙上门讨债

  青岛中能主帅张外龙,是李章洙的一位交情匪浅的同门师弟。两人是韩国延世大学的校友,张外龙今年初决定来青岛执教前还特意向师兄打听情况。李章洙对师弟的评价很高,不过他在球场上可不会留情:“不管对手是谁,只要是比赛,我都想赢。”

  对于师兄的这番表态,张外龙回应道:“在大学踢球的时候,当时他(李章洙)是国家队的队员,而我只是大学一年级的队员。我们曾经当过室友,那时候我还经常给他洗衣服,打扫卫生。所以,明晚的比赛就是要他还这个人情。”

  谈起恒大有三名主力伤缺一事,张外龙也抱怨道,“我们也有几名主力打不了”。前锋路易斯和后卫莱昂纳多因伤高挂免战牌,亚洲外援伊达尔甚至没来广州,左后卫郭亮也因为累积黄牌停赛。张外龙表示,这场比赛会是公平的,不管青岛还是广州,都没能从对手的伤停打击中占到便宜。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