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

辽足飞机惊魂险些坠毁 张鹭:差点跟世界说再见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06日07:41

  本周四,辽宁宏运队前往浙江嘉兴备战今晚客场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这本是一场再普通不过的客场,但现在身在嘉兴的辽足将士颇有一种“劫后余生”的味道:先后遭遇飞机惊魂、大巴车趴窝,煎熬了整整9个小时,球队才安全抵达。

  宏运队前日乘坐的航班时间是14时05分,抵达时间为16时25分,中间没有经停。由于空中管制,飞机在14时50分左右才起飞,这样一来,抵达的时间就将在17时10分左右。起飞之前,等待的过程中,辽足随行的部分人员发微博打发时间。

  一直到飞机降落,一些队员们的微博开始更新,不过,更新的内容却让人大吃一惊,其中,守门员张鹭的微博上写着:“这飞机坐得差点就跟这个世界说再见了!地面停了一排等待起飞的飞机,我们这架偏要落这道上,距离50米紧急拉升。 ”飞行的途中,辽足将士究竟经历了什么?“飞机降低高度时,我们看到跑道上都是等待起飞的飞机,此时,我们离地面很近了,如果一直降到地面,飞机可就扎堆了,后果会不堪设想。突然间,飞机猛然上升,就跟坐过山车一样,前后时间也就十几秒钟吧。飞机盘旋了有半个小时左后,终于安全落地。 ”一位队员说。瞬间的变化,队员们都有劫后余生的感觉,主力队员陈星微博里写着:“安全到达,飞机坐的有点吓人,珍惜生命吧。 ”

  下了飞机,辽足的折腾远没有结束。由于本赛季杭州绿城的部分主场设在了嘉兴,从杭州驱车到嘉兴需要大约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惊魂未定的辽足队员在高速路上又被耽搁了近一个小时,原因是大巴车险些爆缸。

  从机场走出来上大巴车,队员们惊魂未定,“真是后怕啊,都不敢回忆当时的情景了,我们距离死神就差十几秒钟,这绝对是一次刻苦铭心的经历。 ”队员们互相交流的时候,大巴车突然停下,司机过来检查认为可能是水箱里的水不够用了,但问题并不出在这里,辽足一位人士说,“皮带松了,再开下去都容易爆缸! ”

  就这样,从周日上午12时30分在沈阳出发,一直到晚上9时30分左右抵达嘉兴球队入住酒店,整整耗时9个小时,“就算是为打亚冠提前适应时间吧! ”一位主力嘲弄道。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