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

“梅超风”来了中超被延期 绿城两国脚或将缺阵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8月06日08:04

  早报讯 “梅超风”就要来了,为了确保安全,原定于今晚7点半进行的绿城主场与辽宁队的中超联赛将延期数日进行。

  比赛延期,是因为浙江将受9号强台风“梅花”影响。“球队比赛可以风雨无阻,但和球迷的安全比起来,比赛是次要的。”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比赛时间将根据台风的走势和影响来决定,“8月7日到10日都有可能。”

  延期比赛对绿城和辽宁两队都不利。绿城两位国脚杜威和荣昊将参加8月10日国足与牙买加队的热身赛,一旦联赛延期进行,他们有可能缺席中超比赛。“现在球队急需一场胜利,要是这两员后防大将缺席,对我们的影响非常大。”鲍仲良说,“我们正在和中国足协联系,希望能为杜威、荣昊请假,毕竟国家队只是场热身赛。”

  对辽宁队来说,他们下周要迎战广州恒大,一旦与绿城之战延迟到下周进行,就相当于一周双赛,体能肯定要受影响,想赢恒大就难上加难。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绿城队第一次因台风影响推迟比赛,即便在中超的历史上,也只有一场比赛因为台风延期,2007年8月19日,厦门队与陕西队的比赛曾因台风“圣帕”在福建登陆不得不推后进行。

  特别提醒:比赛延期不影响本场球票的继续使用,而已经购买“观赛专线”车票的朋友,可于今日8时30分起,前往杭州黄龙旅游集散中心窗口退票。如选择不退票,车票继续有效,待比赛时间确定后,可关注绿城官网和绿城官方微博发车通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