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中国女排

女排大奖赛美国先胜 中国女排直落三局完胜对手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08月06日10:25

  东方今报漯河讯 在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漯河站的首场较量中,美国队以3比2艰难击败塞尔维亚队,取得开门红。中国女排在与实力相对较弱的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中直落三局完胜对手。

  前两局比赛,美国队进入状态较快,二号、四号位的高点强攻威力巨大,塞尔维亚队的整体进攻较为单调,难以有效突破美国的拦防,美国队连下两城。

  第三局比赛,塞尔维亚队顶住压力以25比23扳回一局。第四局美国队一度领先,但塞尔维亚队抓住对手一传的漏洞,连续得分,成功将总比分扳平。决胜局美国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15比10锁定胜局,总比分3比2战胜对手,有惊无险地取得漯河站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