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中国惨败巴西美国摘桂冠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30日06:30
  本报宁波北仑专电 申洲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昨晚全部结束。在最后一场角逐中,缺少了主力二传魏秋月的中国女排以0比3惨败巴西,最终以5战2胜3负的战绩名列第四。美国队则以5战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巴西和意大利分列2、3位。

  由于赛前主力二传魏秋月突发急症,因此昨晚对阵巴西的比赛中国队只得派出了替补二传卞雨倩。尽管全体队员努力作战,但无奈卞雨倩与队友之间的配合欠默契,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最终以0比3惨败。据赛后统计数据显示,中巴两队在拦网得分上战成了8比8平,但在进攻得分上,中国队以21比41输给了对手20分,在发球和主动失误送分上均输给了对手6分之多。

  赛后主教练王宝泉表示,“巴西队比我们全面,虽然队员们很努力但还是没能战胜对手。”在总结这段比赛的情况时,王宝泉说:“这段时间还是以锻炼队伍为主,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其中一传还是大问题,没有别的办法,只能通过训练来解决。”

  在总决赛结束之后的各项技术统计中,中国队的王一梅占据了发球的榜首,而张娴则名列最佳自由人之首。其他进入前三的还有少赛一场的魏秋月,她名列最佳二传第三位。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