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外援受伤力帆不在乎 球迷深夜助威感染球员教练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8月06日11:47

  时隔近一个月后回到主场,涪陵略有些陌生,但依然那么熟悉。面对今天和日之泉的冲超关键,这个至今不败的主场给了力帆更多的信心。“以我的性格来讲,当然是必须要三分,没有其他想法。”力帆主帅刘劲彪的口中充满自信和血性,在如此关键的一战中,力帆所需要的或许正是这样的气质。

  外援伤了又怎样

  前往涪陵的大部队中,依然没有特科斯和伊万的身影。两名老外从间歇期后就一直受伤,伊万虽然周三恢复了训练,但为了稳妥起见,刘劲彪还是决定让两人在家休养。同样的,刚刚伤愈的队长达巴茨虽然参加了适应场地的训练,却没有穿上象征主力的黄背心,今晚能否首发也是一个疑问。

  但三个老外的伤情并没有影响刘劲彪的信心。上一个客场对沈阳东进,彪帅就只安排了约翰森一个外援的阵容,而效果却是出奇的好。杨云和夏金的中后卫搭档默契渐好,已经三场比赛没有丢球了,而日之泉的防守并不如东进那么强硬,力帆完全有机会破门。“打东进我们上半场就有差不多10个角球、任意球,可惜都没把握住,但这一场完全有可能改变。”一位助理教练这样说。上半年在客场,力帆打得十分被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日之泉外援隆尼的个人能力太出色了,而现在没有了罗贝托和隆尼的日之泉,已经不那么令人惧怕。“大家都少了好外援,也就是五五开,明天走着瞧吧。”

  此时不冲何时再冲

  傍晚时分,趁着凉爽的夜风,又一次踏进涪陵体育场的力帆不住的感叹:“还是主场的感觉好呀!”草皮保养得不错,球迷们依旧在看台上热情的呐喊着,似乎预见着今晚又将是一个火爆的主场。一位高层感叹地说:“虽然俱乐部并没有明确目标,但我也希望队员们能够对自己的要求高一点。”

  高层并没有明言,但却也充分体现出力帆不想在此时就断了冲超念头的态度。“说实话,在大部分队员心里面,还是想冲超的,过去两年中超和现在中甲的落差不是一般的大。”平时嘻嘻哈哈的老将吴鹏在此时也变得严肃起来了,“现在打这么关键的比赛,我们要是也有退路的话,以后又哪有资格喊冲超了呢?”

  训练结束,夜已经深了,几个执着的球迷还围在门口呼喊,“彪彪,明天一定要雄起呀!”刘劲彪爽朗的笑了笑,挥挥手,转过头对身边的队员、教练们说:“看到没,就冲着这些球迷的期待,明天我们也是非赢不可!”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