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斯内德称不会在薪水上让步 爵爷仍需为补腰努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06日14:49

  在昨天刚刚打完一场专为斯科尔斯退役而举办的友谊赛后,曼联马上又将迎来一场赛季前最重要赛事——社区盾。这项传统赛事虽然类似于一个大派对,纯为新赛季搞搞气氛,预热一下。但由于本次对手乃同城死敌曼城,红魔自然希望能取得完胜。

  曼联和曼城两队在新赛季开始前的热身赛中都有出色的表现,红魔曼联在美国2:1力克欧洲冠军巴塞罗那显示出队伍良好的竞技状态;曼城也在都柏林杯中战胜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让人眼前一亮。在上个赛季的足总杯半决赛中,曼城凭借中场核心亚亚·图雷的最后一击小胜曼联晋级决赛并一举拿下斯托克城,从而捧得球队35年来的第一座冠军奖杯。鲁尼承认,曼城现在已经成为了红魔主要竞争对手之一,他想在新赛季的第一场冠军争夺战中给予曼奇尼的队伍致命一击。小胖深知曼奇尼想在新赛季为曼城带来更多锦标来保住自己的帅位,但曼联同样需要捍卫自己在曼彻斯特城的尊严。“与曼城在社区盾杯中较量,以这样的方式开始新赛季再好不过了。这将是一个伟大的开始,没有比这更让人期待的了。”

  弗莱彻、瓦伦西亚仍将休养

  英国当地时间周三,弗莱彻复出跟随主力球员完成训练。这是自今年3月他遭怪病侵袭后的第一次完成全部额定训练项目。由于时间仓促,苏格兰人将无缘慈善盾,而有望在联赛首轮出场。

  今年3月,弗莱彻在一次训练中胃部突然感觉不适勉强以替补身份参加了7分钟比赛,赛后队医检查认为他是患上了病毒性肠胃炎需要回家休养,伤缺一个月,上赛季欧冠决赛前短暂复出后弗莱彻还是没有彻底痊愈出现复发迹象,为了保险起见曼联队没有让他随队参加美国的季前热身赛。英国媒体指出,弗莱彻的怪病叫病毒性肠胃炎,这让他在过去4个月里几次体重减轻,身体力量下降。

  按照原计划,弗莱彻希望在上个月初复出,但并未通过曼联的体检。在斯科尔斯退役之后,一个健康的弗莱彻对于曼联中场硬度来说,显得格外的重要了。

  另外,边路快马瓦伦西亚代表厄瓜多尔参加了七月份的美洲杯,但他只踢了一场比赛便因为左脚踝受伤提前返回了曼联。上赛季瓦伦西亚的左脚踝在和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欧冠小组赛中骨折,所以他这次受伤让人捏了一把汗,曼联和厄瓜多尔国家队为保险起见,让他早早回到俱乐部接受治疗。

  目前,瓦伦西亚的脚踝伤已无大碍,上周末他便恢复了训练。本周五他和体能师进行一些慢跑训练,随后他会增加训练量和强度。本周瓦伦西亚刚刚和曼联签订4年新约,他的周薪也涨到了9万英镑。上赛季长期缺阵的他复出后展示了惊人的状态,帮助曼联杀入了欧冠决赛,如果他能够赶上英超揭幕战,将为红魔的卫冕之路添加了一块重量级的砝码。

  曼联仍需为“补腰”努力

  本周日,曼联就将在社区盾中与曼城交手,由于时间仓促,弗莱彻不会赶场。按照弗格森的计划,新赛季首轮与西布朗的比赛,将是“废柴”重返赛场的日子。弗莱彻的复出对于曼联方面意义重大,从上赛季来看,弗莱彻已经成为曼联中场最为坚实的力量之一。斯科尔斯退役,哈格里夫斯离队,吉格斯如今还在承受着丑闻的压力,为此,弗格森紧急叫停了吉布森转会桑德兰的交易,但吉布森在新赛季能有多大的提高还是个未知数,曼联中长线面临前所未有的薄弱局面。在社区盾与曼联的对抗中,曼联队内将只剩下卡里克和安德森两名中前卫。

  如今,曼联仍然在寻找斯科尔斯的接班人。最为理想的选择当然是引进斯内德了,不过斯内德的态度十分坚决,“加盟曼联可以,但不会在薪水方面做出任何的让步”。假如曼联的美国老板不能痛快地掏出支票簿,红魔新赛季的中轴线,恐怕够弗格森头疼的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