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6日NBA:两次轮秀签约海外 朗多携沃尔打表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08月06日15:01

  北京时间8月6日,NBA赛场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两次轮新秀签约海外

  据雄鹿队新秀乔恩-洛伊尔(Jon Leuer)的经纪人透露,洛伊尔已经同德国球队法兰克福签下了一份合同,合同中将包括停摆结束后返回NBA的选项。洛伊尔来自于威斯康星大学,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于第40顺位被雄鹿队选中。希腊的帕尼奥尼奥斯队在今天宣布,他们与开拓者队新秀琼-迪布勒(Jon Diebler)签下了一份合同。目前还不清楚合同中是否包括停摆结束返回NBA的选项。迪布勒在今年选秀大会上于第51顺位被开拓者选中,上个赛季他在俄亥俄大学场均得到12.6分2.6个篮板2.4次助攻。

  朗多携沃尔打明星赛

  由于拉简-朗多的加盟,肯塔基明星队显得星光熠熠,该队与多米尼加队的比赛门票早早售罄,没买到票的球迷纷纷遗憾自己无法亲眼目睹朗多伤愈后的表演。为此,比赛的组织者、肯塔基大学主帅约翰-卡利帕里临时决定,将比赛移师到朗多的家乡路易斯维尔再战一轮。肯塔基明星队对多米尼加的比赛将在本月15日举行,肯塔基明星队阵容豪华,包括朗多、约翰-沃尔、德马库斯-考辛斯、布莱德索、穆罕默德、奈特等人,而多米尼加队阵容也不差,该队拥有艾尔-霍福德、查理-维拉纽瓦和加西亚等人。

  穆林表态愿重返勇士工作

  名人堂成员“金左手”克里斯-穆林表示,他对老东家勇士并没有什么怨恨的情绪。如果在新的老板运作之下有机会回归,或者说是机会适合的话,他愿意重新为勇士工作。勇士新主教练马克-杰克逊和穆林是很要好的朋友,而穆林和副总经理鲍伯-梅耶斯曾一起共事过,当时梅耶斯还是一个经纪人,而穆林则是勇士的篮球事务执行副总裁。现在,48岁的穆林正在忙着准备他下周在名人堂入驻仪式上的发言稿,时间只有3分钟,所以准备起来也很费一番脑筋。

  比斯利街球赛与球迷起冲突

  NBA正处于停摆期,为了保持竞技状态,大多数球员都选择参加一些业余夏季联赛或街球挑战赛来给自己热身。在当地时间周四晚上进行的一场街球挑战赛中却发生了不和谐的事情,前热火队“榜眼”、现森林狼队大前锋迈克尔-比斯利在比赛中推搡和击打了一位球迷的面部,好在事态得以平息,后来比斯利带领球队战胜了杜兰特领军的队伍。“他用手掌猛推了一把我的脸。”被击打的球迷加兰德-奎因斯说道,“我当时只是质疑了一下裁判一次针对凯文-杜兰特的不公平判罚,没想到比斯利立马就跑过来掀了我的脸。”

  勇士任命一助理教练

  勇士队在今天宣布,前公牛队助理教练佩特-迈尔斯(Pete Myers)将加入球队的教练组,成为主帅马克-杰克逊的助手。Myers已经在公牛队工作了12年。在1999-2000赛季他成为了球队的球探。在2001-02赛季的中段他当上了球队的助理教练,在接下来的9年里他一直担任这一职务,并曾在三场比赛里担任了临时主帅。上个赛季,他重新成为了公牛的球探。今天勇士队还公布了其他几位助教的人选,这也意味着球队的教练组成员已经全部选定。

  乐福中国行做慈善

  乐福在下榻的酒店里举行了本次NBA球星中国行长沙株洲站的媒体见面会,会上乐福向需要救助的株洲两位贫困学子捐款,帮助他们圆大学梦。之后就株洲一行回答了记者提问。乐福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他会继续参与慈善公益活动,此举为这些孩子开启了新的旅程,为他们今后的人生能够走到更高的高度。此举是非常好的事情,他还会继续做慈善活动。媒体见面会后,中国行长沙株洲站的活动就此结束,乐福将在当晚飞抵深圳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各项活动。

  湖人悍将参加业余联赛

  NBA处于停摆期,有的球员签约海外球队,而有的球员则委身于各种业余联赛打球以保持状态。湖人队的锋卫摇摆人马特-巴恩斯日前就在旧金山参加了当地业余联赛,不过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他竟然在比赛中暴力拳击对手。巴恩斯在比赛中非常暴躁,突然挥拳狠狠地砸在对方一名球员的脑门上。这一幕来得过于突然,以至于裁判没有看清事情发生的经过,只看到场上一片混乱,巴恩斯被队友给拉开,不过揍完对手的巴恩斯依然一脸怒气。裁判当时并没有把巴恩斯给罚下,比赛继续进行,巴恩斯在最后时刻投中了制胜球。

  大范称联盟气氛压抑

  停摆期间斯坦-范甘迪和他的教练组仍然在正常工作,他和助教们以及视频协管员还经常开个会。不过由于没有球员参加训练,这让大范甘迪感觉很压抑。“每次我来到办公室我都会有点失望,因为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范甘迪说道,“我们已经习惯了有很多人都在球馆里,虽然在不同的日子里人数会有变化,但是总是会有一些活动的。可是现在,这里就像一座废墟。这让人很压抑。当到了10月,往年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如果仍在停摆那样的感觉会更加不同。”(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