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中国女排

范琳琳:离开队伍太久需磨合 自己基本完成任务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06日18:36

  华奥星空河南漯河8月5日电(记者 姚珣)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漯河站展开首轮较量,中国女排最终以3-0完胜哈萨克斯坦女排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替补上场的主攻范琳琳发挥可圈可点,个人全场拿下8分,其中扣球得到7分,拦网得到1分。赛后范琳琳对于自己的表现给出了“基本完成任务”的评价。

  由于参加世界军体运动会,范琳琳缺席了总统杯的比赛,与队伍的磨合还没有达到主教练俞觉敏的预期。当然,范琳琳也意识到了这一点,“离开队伍比较久,打法位置也都不同,感觉有些跟不上节奏。”不过,在第二局后半段,范琳琳逐渐找回了状态,在双方相持到20平后,范琳琳四号位的进攻造成对方拦网窝果帮助中国队稳定局势,之后全队未再遇到过多波折顺利拿下此局。

  由于出色的表现,范琳琳在第三局首发出战,开局在四号位的进攻依然是打得有声有色,全队也顺势在局前阶段就占据比分优势,中国队最终以3-0完胜对手取得本次女排大奖赛的开门红。对于自己在关键时刻起到的救火作用,范琳琳则谦虚的表示,“自己基本完成了任务。”

  当说起八一队的游泳运动员焦刘洋在参加完军体会后勇夺世锦赛冠军时,范琳琳笑称不能与其相比,“她太强了!”(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