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城动态

社区盾被大战前示弱 曼乔坦承曼城不如红魔(图)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8月06日06:27
大战前示弱 曼乔坦承蓝月亮不如红魔

  北京时间本周日晚上22点,上赛季联赛冠军曼联将与足总杯冠军曼城在新温布利大球场展开新赛季开始前最重要的一场比赛社区盾杯。这也是自英超成立以来该项赛事的首次曼彻斯特德比,赛前,曼奇尼一反常态地向死敌曼联示弱,他表示,尽管曼城近几个赛季以来花费了大量的金钱补充阵容,但球队的整体实力依然不如曼联。

  曼联上赛季从切尔西手中重夺联赛冠军,他们领先第三名曼城多达9分,而在足总杯战场上,曼城则踩着死敌曼联的肩膀闯进了决赛并夺得了最后的冠军,从这一点来看,曼城与曼联之间的差距的确在缩小。

  曝斯内德迎来国米告别战 曼城已3600万劫曼联猎物英超社区盾杯前瞻:曼城 vs. 曼联

  独家:曼联铁闸经纪人反驳尤文传闻曼乔制定曼城夺冠战略 搞定所有小球队

  “目前来说,曼联的实力在20支英超球队中处于领先的地位。”曼奇尼告诉记者。

  “他们的阵容十分强大,上赛季他们夺得了联赛的冠军,而且在夏季转会窗口中,他们也买进了四五名非常出色的球员。”

  “我想我们队与他们之间的差距已经十分小了,但目前来说他们依然是较强的一方。”

  周日晚上的比赛,曼城将缺少球队上赛季的最佳射手特维斯,阿根廷人依然在度假中,而这个夏天从马德里竞技购得了阿奎罗由于身体原因也未能进入首发名单,不过他依然有望入选比赛的18人大名单。(Goal.com)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