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王涛:王皓受伤输球在意料中 下一场争取让他打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06日18:38
  华奥星空讯 “王皓受伤不打,我们跟所有队都是下风,下一场争取让他打。”八一熔盛重工总教练王涛表示。

  8月6日,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开始了男团第二阶段争冠组的比赛,王皓因伤依然没能出现在比赛阵容中,八一以1-3不敌许昕领军的霸州海润·冠军园。

  首盘侯英超1-3不敌崔庆磊,次盘阎安3-1击败许昕,双打比赛中,八一黄金双打阎安/周雨以1-3负于翟超/程靖淇,第四盘侯英超0-3完败许昕。

  “我们知道很难打,因为王皓受伤,我们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只有去拼双打,拼第五场,拼阎安跟许昕,王皓不在,我们是下风球,跟所有队都不好打,跟霸州胜率非常低。前面王皓在的时候,我们就输给过他们两次。第一阶段一共输了三场球,有两场球就是输给他们。”赛后,王涛表示,“这场比赛在我意料之中,9号、10号回到主场我们会全力以赴。”

  谈及王皓的伤情,王涛坦言,“下场争取让他打,但即使打我估计也不一定像原来发挥得那么好,还是带着一些伤痛。所以这两天训练非常关键,如果上不了,我们还是这么打,也没有办法,我们也在考虑其它阵容。”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