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半场战报-张永海挡实德必进球 大连暂0-0平北京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06日20: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8月6日晚19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的焦点之战,北京国安客场挑战老对手大连实德队的比赛在大连市金州体育场准时开战。比赛刚一开始,大连实德队就对国安队的打门展开了猛攻,无奈久攻不下。国安队利用几次反击制造了破门机会,但也未改写比分,张稀哲的侧凌空也稍稍高出门楣。经过上半时45分钟的较量,双方0-0互交白卷。

  从历史战绩来看,京连18年对决共经历44场比赛,御林军16胜10平18负略处下风。但如今的实德队早已不复当年八星大连的辉煌,联赛战罢18轮,大连实德仅取得三场胜利积14分排在积分榜第13位。而葡萄牙主帅帕切科率领的北京国安本赛季仅在主场0-3负于杭州绿城,目前位列积分榜次席。本场比赛也是葡萄牙籍主帅帕切科与文加达的首次赛场上的对话。赛前,国安队王晓龙大腿拉伤而缺席,此役,小将朴成首发。

  随着主裁判郭宝龙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坐镇主场的大连实德一上来变进行了激烈的拼抢。第1分钟,8号朱挺在禁区内用一记蝎子摆尾吹响了大连实德进攻的号角。第6分钟,徐云龙右路放倒阿德里亚诺,实德队获得禁区右侧任意球机会,阿德里亚诺将球罚到中路,杨智飞身双拳将球击出。紧接着,国安队发动快速反击,大格接队友传球后选择了吊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10分钟,国安队后场大范围转移,埋伏在禁区右侧的大格连续晃动后起脚打门,皮球滑门而过。11分钟,大连实德队9号马丁一记势大力沉的攻门打在了马季奇身上弹出底线,角球开出,被国安队解围。

  比赛进行了15分钟,双方的进攻节奏非常快。第18分钟,大连实德队发动进攻,詹姆斯与阿德里亚诺前场2打2,杨智弃门而出在底线出与马丁纠缠,马丁轻巧的挑过杨智,中路包抄的队员倒勾射门,张永海在门线上将球挡出。20分钟,北京国安队还以颜色,张辛昕左路内切后打门,孙寿博扑球脱手,大格跟上一脚补射,孙寿博将功补过神奇般的将球扑出。

  第25分钟,大连实德队后场断球后大范围转移到前场,马丁左路横穿,吕鹏外围起脚远射,被杨智没收。28分钟,国安队左路发动攻势,周挺底线附近回传,埋伏在禁区中路的小马丁准备凌空打门,脚下一滑摔倒在地。

  在经过了开场之后的一阵狂攻之后,大连实德队选择了收缩防守。33分钟,大连实德中场断球后直塞,马丁接球后突至底线附近横敲,禁区内周挺稍作调整后打门,张永海将球解围。36分钟,大连实德队吕鹏前场断球后斜传禁区,国安队后卫将球成功解围。

  第38分钟,大连实德中场长传国安队后卫身后,朱挺禁区内抢点,稍晚一步。40分钟,詹姆斯、阿德里亚诺做出配合,朱挺的打门被徐云龙封出。43分钟,小马丁左路传中,禁区内后点大格头球摆渡,张稀哲一记漂亮的侧凌空打门,可惜打高了。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大连队界外球掷出被杨智得到。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进入中场休息。

  大连实德队首发名单(4-3-3):1-孙寿博;4-薛亚男、6-张耀坤、42-穆勒德、25-李学鹏;7-赵宏略、21-吕鹏、43-阿德里亚诺;9-马丁•卡布罗夫、11-詹姆斯、8-朱挺

  替补名单:23-姜灏、5-杨博宇、13-权磊、14-王选宏、15-赵明剑、18-李智超、19-安贞焕

  北京国安队首发名单(4-5-1):22-杨智;4-周挺、27-张永海、13-徐云龙、20-张辛昕;16-张稀哲、5-马季奇、6-徐亮、10-朴成、15-马丁内斯;29-乔尔-格里菲斯

  替补名单:12-侯森、3-于洋、18-路姜、21-祝一帆、26-王昊、40-弗朗索瓦、41-凯塔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