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京城名嘴声讨激光笔 商毅:国安战术存致命缺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楠溪
2011年08月06日21:49
幻灯:国安小将飞腿争抢 实德外援爆射制造险情

  搜狐体育讯 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大连实德,两支传统劲旅十多年来可谓亦敌亦友渊源颇深,虽然赛前两地媒体球员一团和气,但是比赛始终在快节奏中进行,赏心悦目。北京体育魏翊东和商毅也为观众献上了精彩解说。

  由于比赛开始阶段双方都施行前场就地反抢,场面看起来相当激烈。两位解说对于大连实德的实力赞誉有加:“虽然现在实德排名落后,但这些球员实力绝对不差,人员齐整,年龄结构也很好,应该是中超前六的水准。”商毅进一步感叹:“文加达并不像大连队员说的是一个打法保守的主帅。”而魏翊东认为目前这些大连队员打反击相当犀利,但转入阵地战后尚有欠缺。之后他又调侃道:“幸好大连的天气非常凉爽,这么激烈的比赛要是在深圳踢对体能的考验就太大了。”

  面对大连实德的强硬逼抢,魏翊东说道:“在面对保级球队时对手一定会张开血盆大口。但是大连和别的保级队的血盆大口不同,他们更有质量和内容。”

   商毅显然非常赞同:“确实,他们拥有更为锋利的牙齿,而如果说国安在进攻中存在什么小问题的话,我认为我们的速度不占优势,无法通过速度摆脱对手!张稀哲和朴成技术很好,善于控制,但是如果有速度,打起来会更加得心应手。”魏翊东进一步说:“或许我们应该对国安首发进行重新思考,乔尔固然是一个门前嗅觉灵敏的好前锋,但是他不够强壮的身体是否适合作为单箭头?我们还是应该寻找一个开疆拓土型前锋。”

  下半场比赛,杨智多次投诉自己被激光笔干扰。商毅对此说道:“激光笔真的是对球员的干扰非常大,虽然不会直接对守门员的视线造成影响,但是会影响球员的心情和注意力,球员会因此变得很急躁,毕竟这是足球之外的因素,不可否认,激光笔最先在工体出现,但是这个赛季,工体基本已经杜绝了这样的现象。”魏翊东也补充:“我们真的希望激光笔能够在全国赛场消失,包括工体,根据裁判法,当裁判认为场外因素对比赛造成影响时,他有权利终止比赛,如果这样的事情真的发生,受损失的还是球迷。”

  随后,安贞焕替换下了黑人外援詹姆斯。两位解说察言观色:“看来詹姆斯不是很高兴啊,而且他这场比赛确实打得不错,始终对国安造成威胁。在他效力实德这么长时间以来,很少有像这样被中途换下的经历。”十多分钟过后,安贞焕几乎未能触球,魏翊东呵呵一笑:“安贞焕上场后,实德队在进攻中的威胁反不如詹姆斯在场上了。”

  比赛临近结束,文加达在换人调整中派上了一名防守球员,魏翊东分析:“实德看来接受平局了,他们在魔鬼赛程中肯定会有所侧重,对阵国安拿到一分相信是可以接受的结果。”随后,国安队也派上了中后卫弗朗索瓦,魏翊东无奈一笑:“看来帕切科最终也接受了这个结果,显然他对这个结果接受起来更困难一些,比赛相当激烈,但是双方都缺乏致命一击的能力。”(搜狐体育 牛楠溪)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