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国安PK大连争端亚冠席位 徐云龙安贞焕双双缺阵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7日01:44
  【中超·国安】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晚17点,北京国安在工体训练,备战今日与实德队的比赛。队长徐云龙因耳朵缝了四针,本场将缺席。实德队上午在大连训练后才来到北京,并没有适应工体的灯光和草坪。此外,韩国外援安贞焕已经返回韩国。联赛还剩三轮,亚冠名额成为国安队最切实的目标。“我们不会放弃亚冠。”国安总经理高潮说。

  由于重庆奥体场地比较软,球队中几名球员都有不同程度的拉伤。如今返回工体,场地陡然变硬,球员的不适反应增加。此前缺席训练的小马丁和大格虽然都参加了训练,但身体状态并没有恢复到最佳。主教练魏克兴接手球队后,始终强调调整球员的心态,谈到最后三场比赛,他说:“接下来的三场比赛都是硬仗,我们的目标是进入亚冠,争取更好的成绩,这个时候不会有对手会帮你,给你送分,关键时刻还是要靠自己去取得比赛的胜利。”魏克兴说。

  由于是一周双赛,魏克兴将在首发阵容上进行一些调整。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