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2011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超级杯,鸟巢超级杯,AC米兰,米兰,国际米兰,国米 > 超级杯国米动态

加帅:国米下半场表现不好 没与斯内德谈过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8月06日22:58
幻灯:国米主帅难掩沮丧 米兰教头展露得意笑容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6日 北京报道)今晚,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AC米兰对国际米兰的比赛在北京鸟巢开战,最终AC米兰凭借伊布和博阿腾的进球2-1逆转国际米兰,夺得超级杯冠军。国米主帅加斯佩里尼赛后表示,国米下半场表现不好,米兰攻击群的爆发改变了比赛局面。点击浏览更多意大利超级杯新闻>>

  中国记者提问

  问:下半场国米对西多夫和伊布的防守明显不好,是否有好的错失,或者买人的计划?

  加斯佩里尼:下半场我们的防守问题并不严重,但我们下半场的表现明显不如上半场好,这是不需要担心的问题。

  问:斯内德未来会怎样,今天是在主场还是客场比赛?

  加斯佩里尼:关于斯内德的问题,下周回到意大利才会有想法,现在我不想平陆军。球迷的表现,在鸟巢对我来说是美妙体验,充满了激情,对球队给予了极大的支持。

  问:阿尔瓦雷斯表现不错,为什么把他换下,导致了场上的被动。

  加斯佩里尼:他上半场确实表现不错,但由于体能不行,我希望用新鲜血液保持场上的活力,所以换人。我还是肯定他的表现,但是从劳累程度必须做这个换人。

  意大利记者提问

  问:决定胜负因素是什么?

  加斯佩里尼:下半场输球也不是我们非常不好,也不是训练没有做到,对方前锋爆发,改变了比赛局面。

  问:国米为什么会输球

  加斯佩里尼:赛前我就知道确实是困难的比赛,前几天训练没有达到预期,尽管下半场表现没那么好,但我们还是充满激情,年轻球员上升空间很大

  问:斯内德是否跟你谈过要离开的事?

  加斯佩里尼:没有!

  问:换上帕齐尼意图是什么?

  加斯佩里尼:我换上进攻球员,希望能在前场制造更多的危险,他非常有天赋,希望他能改变场上局面。

  问:准备好了缺少斯内德后的阵容了吗?

  加斯佩里尼:这一个月的时间都在说斯内德,但我接手球队27天以来,还没看到完整的国米阵容,回到意大利球队阵容完整时,我对整体评估后才会想这个问题。

  问:输球后需要改变些什么?

  加斯佩里尼:我们下半场缺少像上半场的求胜心,回去后我们必须重新审视这场比赛,希望一个月后的欧冠上有所改观。

  问:如果麦孔等美洲杯球员参加的话,结果是不是会不一样?

  加斯佩里尼:奥比等年轻球员表现很好,缺少这几名球员比赛肯定会非常困难,但年轻球员也需要成长,也需要打大的比赛,获得参赛经验。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