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京连大战”和气收场 国安9平局堪称平球大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6日22:20
  中新网大连8月6日电(司晓帅)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6日晚全面打响,在备受关注的“京连之战“中,双方苦战90分钟无力破门,最终0:0握手言和。收获赛季第9场平局的北京国安堪称“平球大师”。

  虽然上轮联赛输给南昌衡源,让刚刚更换主帅的大连实德挨了当头一棒,但随着联赛间歇期的强力引援,球场上的实德队已经面貌一新。面对联赛第二北京国安,葡萄牙主帅文加达急需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的价值。

  本赛季有着稳定发挥的国安已然贴上了“强队”标签,虽然目前仅输掉1场比赛,但过多平局让球队与领头羊广州恒大相差9分之多,本场对实德的中超比赛已不容球队再犯错误。

  比赛开始后,坐拥主场之利的大连实德向国安发动猛攻。外援詹姆斯、阿德里亚诺和本土球员朱挺组成的前场“三叉戟”显现威力,在前25分钟内多次形成有威胁攻门,幸好国安门将杨智表现神勇,力保球门不失。

  在顶住主队的三板斧后,国安队的边路进攻逐渐打开局面,马季奇、张稀哲在两翼的突破创造出多次传中球机会,无奈在大连队严密的盯防下,乔尔·格里菲斯、马丁内斯等锋线“尖刀”的攻门均未能打破僵局。

  下半场比赛,大连队用安贞焕替下詹姆斯,试图在加强球队在中前场的控制力;而北京国安接连换上凯塔和弗朗索瓦两名外援,力求1个进球。但事与愿违,双方集中在中场的争夺很难创造出破门良机,两队在下半场45分钟的比赛时间里竟无一脚有威胁射门。

  由于双方拼抢激烈犯规过多,当值主裁判不得不用一次次的哨声打断比赛,球赛的观赏程度也因此大打折扣。最终,0:0的比分保持到全场结束,双方都不情愿的各取1分。

  在本轮另外一场比赛中,领头羊广州恒大大胜青岛中能,使得北京国安与领头羊的积分差距被拉大至11分,夺冠希望已很渺茫。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