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人和VS北京国安

科萨复盘坦言接受平局 承认下半场国安打得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02日21:10
科萨赛中一度踌躇满志(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日 西安报道)今天下午,在北京国安与陕西浐灞的中超焦点战中,最终两队1-1战平。赛后陕西主帅科萨表示,踢得更好,庆幸没丢第二球,而陕西并没有打出自己的特点。

  科萨在复盘时说,“这场比赛是中超两支强队间的较量,上半场我们打得一般,面对北京国安这样的对手,上半场还是控制了比赛,获得了机会,取得了进球。但是上半场最后时刻,把很多努力都毁于一旦。下半场国安打得更好,特别是开场20-25分钟间,确实这个阶段,我们运气比较好,没有丢第二个球。”

  科萨认为平局主要是陕西自身的问题,“我们自己的发挥有问题,没把自己平时的东西发挥出来,平局我还是能接受的。特别是队员在半场拼搏的精神,我不满意的是下半场我们很长时间内放弃了自己固有的打法,联赛还要继续,我们接着向前走吧。”

  在谈到上半场的失球时,科萨表示,“我想并不是我们整体的思想出现问题,还是技战术,我们两个后腰定的不够靠前,退得太厉害。”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