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社区盾杯前瞻:德比决战经典重现 曼联三星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8月07日00:01

  北京时间8月7日21点30分,2011英格兰社区盾赛将在温布利球场进行,英超冠军曼联队与足总杯冠军曼城队交锋。最近2次作客温布利球场先后输给曼城和巴萨的曼联队渴望在这个足球圣地止住连败颓势创纪录的第19次捧起社区盾杯;曼城则希望用击败同城死敌作为赛季揭幕,时隔39年后再次在这项赛事中折桂。点击进入文字直播间>>

  社区盾55年又见曼城德比 曼联欲复仇冲新高

  社区盾赛时至今年已经进入第89届争夺,本届比赛将在曼彻斯特同城死敌曼联和曼城之间展开。这将是第160次曼彻斯特德比战,此前曼联以66胜50平43负进233球失209球占据优势,其中在社区盾赛上双方之前有过交手,1956年同样以联赛冠军身份出战的曼联队凭借维奥莱特的制胜球1-0击败了当届足总杯冠军的曼城队。

  不过在4月中旬双方最近的一次交锋中,曼城队在足总杯半决赛依靠亚亚-图雷的惟一入球击败曼联并最终夺冠,而这也是曼城在最近5次同城德比战中的惟一一胜。当然第28次参加社区盾赛的曼联队已经创纪录的有过18次夺冠记录,并且已经是连续5年亮相社区盾赛的曼联队此次还是以卫冕身份出赛;至于曼城则是时隔38年后再次获得了参加社区盾赛的机会,当然最近一次夺冠则还需要再向前推进一年。

  曼城双雄季前状态火热 鲁尼放言必杀死敌

  在北美大陆五场季前赛保持全胜战绩的曼联队,不仅赢得了人气,同时球员们的竞技状态也十分不错,因此红魔当然想连续第二赛季抢得头彩。当家头牌鲁尼就表态没有比在赛季起步以战胜曼城再好的激励了,“赛季起步便有这样的激情大战,以这样的方式开始新赛季再好不过了。这将是一个伟大的开始,没有比这更能让人充满动力了。当你在像曼联这样的俱乐部,你必须要知道目标是什么,我们想赢下联赛冠军,欧冠联赛,当然还有两个杯赛桂冠。”

  同样,曼城在季前热身也状态不俗,其中就包括三球完胜国际米兰,真因如此全队上下同样信心十足,队长孔帕尼就说:“我们有一个很出色的季前赛,表现并不坏,我们都充满了信心。我们知道我们有能力提升一个档次甚至更多。我确信我们在温布利球场会提升自己的表现。”亚亚-图雷更是雄心勃勃,“我们会告诉曼联——你们的对手就在这里。我们要用一个美妙的开局宣告崛起。”

  曼联明确缺三将 阿奎罗替补亮相温布利

  随着范德萨退役,在门将位置弗格森必须要在新签下的德赫亚和林德加德之间做出选择,当然今夏刚加盟的前马竞小将先发机会更胜一筹,后防线则是去季旧班底,当然菲尔-琼斯可能以替补身份得到出战机会。中场方面,新援阿什利-扬有望完成正赛处子秀,吉格斯则会迎来个人的第14场社区盾赛,锋线在埃尔南德斯受伤的情况下,鲁尼可能还与贝巴搭档,只不过这有可能成为潇洒哥在曼联的告别赛,同样拉斐尔和卡里克也将确定挂出免战牌。

  曼城方面哈特几乎可以肯定将作为首发门将出战,后防线科拉罗夫和克利希将为一个主力边卫位置争夺一下。季前热身状态不俗的大卫-席尔瓦有可能得到曼奇尼的钦点,德容、巴里将主要担负防守重任,而米尔纳则是变招的一个关键棋子,新援阿奎罗则确定以替补身份登场。

  红魔新门神迎正赛首秀 贝巴曼联告别战?

  预计曼联队首发(4-4-2):德赫亚/法比奥、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弗拉/阿什利-扬、吉格斯、安德森、纳尼/鲁尼、贝尔巴托夫

  预计曼城队首发(4-2-3-1):哈特/莱斯科特、孔帕尼、科拉罗夫、理查兹/德容、巴里/亚亚-图雷、大卫-席尔瓦、巴洛特利/哲科

  曼联苦主判官主吹德比战

  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斯塔福德郡的菲尔-多德,两位助理裁判则是西蒙-朗和加拉特,第四官员则是福利恩德。今年48岁的多德上赛季执法38场比赛,出示139黄12红,,其中只有2场比赛没有掏牌记录。在主裁曼联的5场比赛中,红魔2胜2平1负;主吹曼城4战,战绩为3胜1负。值得一提的是多德被弗格森誉为四大苦主的裁判之一,原因就在于多德曾多次向曼联球员出示红黄牌,其中就包括鲁尼。当然多德对于曼城而言也有痛苦回忆,2008年曼城1-8惨败于米德尔斯堡脚下,多德就是“见证者”。

  (搜狐体育 文治)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