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土超劲旅追求特科格鲁 魔兽队友有望回国效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8月07日07:06
特科格鲁也可能返回家乡效力
特科格鲁也可能返回家乡效力


  北京时间8月7日《篮圈世界》消息:NBA继续停摆,越来越多的球员开始和海外球队接触并商谈合作可能。据知情人士曝料称,土耳其劲旅伊斯坦布尔埃菲斯队,目前正在追逐特科格鲁。

  埃菲斯队此前已经签下了伊利亚索瓦和武贾西奇,他们还曾经追求过肯扬-杜林、莫里斯-埃文斯以及帕蒂-米尔斯。消息源并没有透露埃菲斯追逐特科格鲁的详细进展,但从他们今年夏天不差钱的行为看,应该会给特科格鲁开出一份薪水不俗的报价。

  由于特科格鲁是土耳其人,如果加盟埃菲斯,那肯定不存在语言和生活习惯上的障碍,所以这笔交易成行的可能性不小。新劳资谈判陷入僵局,NBA甚至将球员工会告上了法庭,很多专家都认为,NBA下赛季整季停摆的可能性很大。在此背景下,特科格鲁选择回国效力,可谓是个明智的选择。

  特科格鲁本人目前还没有就此发表任何看法,他上赛季重新回到奥兰多,但表现并不如意。(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