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主场以0-1不敌松江 贵州智诚遭遇13轮不胜尴尬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1年08月07日14:21

  本报讯 6日晚,中甲联赛第18轮贵州智诚主场迎战天津松江,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主场作战的智诚屡失良机,终场前被天津松江刘涛抓住机会打进一球,以0:1告负。

  目前共有4支俱乐部同积14分同处联赛积分榜尾,主场作战的贵州智诚此前12轮不胜,主场也已经6轮不胜且连负4场,与天津松江本轮的直接对话是最为关键之战,本场结果将对保级形势将产生重大影响。上周四,智诚全队选择了去天河潭放松一天——— 按惯例,周四本来是要训练的,但俱乐部觉得最近球员的压力太大,所以在周三上完大量课之后,同意了球队用出去玩的方式进行调整。

  然而这一调整似乎并没有减轻多少球员的压力,本场比赛智诚多次错失良机,第37分钟,天津松江门将宋涛以精彩的扑救化解了范云龙大禁区前沿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第52分钟,王立春与范云龙任意球配合后大力射门,被宋涛将球扑出,智诚再次进攻时球被天津松江后防破坏;第58分钟,贵州智诚的桑托斯错失蒋亮的绝佳妙传将球顶偏。1分钟之后,贵州智诚迎来开场后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但王建文的射门被门柱给挡了出来。

  比赛最后阶段,屡次错失良机的智诚终于受到了惩罚,天津松江的刘涛利用任意球的机会,跳起弹射,球打在立柱上弹进贵州智诚球门,天津松江1:0领先。此后,智诚仍有机会,终场前36号王建文面对门将的射门再次被扑出。至此智诚终于无力回天,饮恨痛失3分。

  王建文:没有带上射门靴

  本报讯 又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又是一个左脚极其刁钻的射门,当然,结果也相同,球再一次地亲吻了右侧球门的左立柱。在智诚球员王建文看来,自己在七夕之夜,再次尴尬地与门柱有了次约会。

  在上一场对阵延边比赛中,上半场智诚队获得点球,面对领先比分的好机会,王建文将点球打在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点球罚失后的王建文,非常沮丧,认为如果不是自己浪费了机会,或许场上的形势会不同,结果也会不同。

  通过一周的调整,王建文已从点球不进的阴影中走出。在下半场开场替补上场的王建文,来到场上后非常活跃,屡次通过自己的突破和与队友的配后对对方球门进行威胁,特别是在第67分钟时的一次前场配合中,王建文接队友传球后突入禁区,获得了单刀球的机会。面对出击的对方门将,王建文小禁区前左侧3米处左脚抽射,可惜的是这个必进之球居然鬼使神差地再次击中了一个星期前自己击中的那个位置——— 球门的左侧立柱,在急忙拼抢之余,王建文不得不对天长叹,大呼可惜。

  赛后,王建文告诉记者,当时过于追求角度,是故意瞄准了球门的左侧死角射门的,但是没有想到打在了门柱上,自己感到非常遗憾。同时,王建文表示,自己已经从点球不进的阴影中走出,现在要做地就是打好下场比赛。他自嘲道:“今天上场没有带上射门靴啊!”

  右图为王建文在比赛中。

  张宁:

  之前过于乐观

  本报讯 主教练张宁曾在来到球队之初计划3场比赛至少拿到4分,而6日的结果和他的预计显然差的太远,对此张宁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承认他之前的估计过于乐观,他表示这种乐观主要体现在对球队不了解、对球员的技战术能力不了解上。但他认为,经历了前一阶段的不顺利之后,球员的面对胜负的心理承受能力将会有一个极大的提高。

  张宁表示最近一个阶段以来队员在训练上都很努力和刻苦,听课也很认真。但在接受新的打法以及改变过去的认知上需要时间。“从吸收到接受在到应用是个过程”张宁说。

  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张宁表示球员们在连负之后压力太大了,太想进球了,而对于比赛中为何丧失这么多机会,张宁认为机会是实力的积累,球员们在细节上做得还不够好。

  本报记者请张宁预测一下今年的保级形势,张宁说:“剩下还有8轮比赛,结果很难预测,球队会争取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

  温思渝:球队不会换帅

  本报讯 输掉本场比赛之后,智诚已经连续13轮不胜,500分钟没有进球,智诚集团董事长温思渝6日在看台上看完了整场比赛,赛后对于记者“球队会不会有所变化”的问题,温思渝很明确地说:“球队不会因此有任何变化”,婉转的否认了换帅的可能性。

  温董事长表示如果不考虑本场比赛的结果,对于6日比赛的内容他是非常满意的“终于踢的有点样子了”。他还对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运动员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于球队连负的成绩,温思渝表示他看到的是球队一场比一场踢得更好。

  而智诚主赞助商通源集团董事长臧奉江也向记者表示,之后的比赛还有8轮,“还有24分呢,我相信我们可以完成今年的任务。”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