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于海赛季首球陕西胜山东 桑特拉奇迎首胜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07日14:56
  新华网西安8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晨)凭借于海的赛季首球和对手的乌龙球,刚刚换帅的陕西人和队在西安主场2:1力克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新帅桑特拉奇迎来首胜,同时也让对手的不败纪录定格在了10场。

  两队的近况均不理想,刚刚经历换帅的主队上轮输给河南建业,而山东队此前两连平。新帅桑特拉奇的到来,确实让陕西队本赛季场面凌乱的状况大有改观。

  本场比赛开始后,陕西队很快进入状态。开赛仅1分钟,曲波在右路突破横传门前,于海包抄射门被山东队门将杨程得到。7分钟后,山东队前场获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蒿俊闵直接射门被陕西队守门员张烈奋力托出。第39分钟,主队觅得良机,外援里奥丹接队友长传形成单刀,但因射门角度太小被扑出。2分钟后,主队张成林左路斜传禁区,于海高高跃起头球破门。进球后的于海异常兴奋,近来状态并不理想的他赛前削发明志,本场比赛终有斩获。陕西队1:0领先进入下半场。

  比赛当日适值传统“七夕节”,中场休息时,体育场看台上一名男球迷打出横幅,手捧鲜花,向其5年前在球场内相识的女友求婚,场面温馨而热烈。在现场响起的《婚礼进行曲》背景下,这名女球迷接受了男友的求婚;现场一时掌声雷动,为比赛平添了一分温暖。

  下半场一开场山东队即迎来噩梦,第49分钟,曲波右路下底传中,客队球员里卡多解围时不慎将球碰入自家大门,山东队0:2落后。

  此后,山东队如梦方醒,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刚刚回国的蒿俊闵在前场穿针引线,表现突出。第62分钟,山东队获得点球机会,创造点球的奥比纳亲自主罚命中,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2。此后山东队攻势如潮,但得势不得分,未能改写比分。

  赛后,打入本赛季联赛个人首球的于海被评为全场最佳。

  作者:陈晨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