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广州恒大VS青岛中能

恒大主场4比0胜青岛中能 11分优势领跑中超诸强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8月07日15:23

  昨天,中超联赛第19轮全面开战。领头羊广州恒大在主场4比0大胜青岛中能,以11分优势领跑于中超诸强。

  “千万先生”孔卡在加盟后表现出来的状态一场比一场好,昨天的比赛中他2传2射,为球队立下头功。郜林和高志林也分别建功。由于排名第二的北京国安在客场0比0战平大连实德,所以广州恒大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

  本轮比赛中,长春亚泰与天津泰达的比赛因为后者与皇马的比赛被推迟。昨天,皇马6比0击溃天津泰达。不过在比赛中,卢西亚诺的几次拼抢犯规引起了双方的争执和冲突。此外,杭州绿城与沈阳宏运的比赛因台风被推迟。

  其他比赛结果为:陕西2比1山东、南昌1比0成都、江苏3比0深圳、上海1比2河南。

  13日,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陕西人和。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