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中超热点

申花1-2负河南建业 6轮比赛5负1平拉响保级警报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华
2011年08月07日16:04
  本报讯 (记者 陈华)昨晚在虹口足球场以1比2输给河南建业后,上海申花中超最近6轮比赛只取得5负1平糟糕战绩,球队状态之差足以拉响保级警报。

  申花后卫戴琳在第7分钟就取得精彩进球,他接队友姜坤开出的角球直接凌空抽射打出世界波。然而当进球后的戴琳还沉浸在自己的情绪中时,河南建业开球后仅仅1分钟,就抓住戴琳和陶金两名中后卫之间的空当,由外援内托扳平比分。下半场依旧是申花两名中后卫防守出现问题,建业队中场球员接队友传中后直接抽射破门为本队完成逆转。

  对于申花惨淡现状,蓝魔球迷无法接受,喊出了奚志康下课的口号。赛前,俱乐部放出风来表示,如果再输球就会调整教练组。对此,奚志康坦言自己没有特别的压力,“里亚斯克斯走了,我们的进攻能力下来了,防守的问题就自然暴露了。”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